>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尼奥受伤或缺席美洲杯 鲁能锋霸或抢到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达达
罗比尼奥受伤或缺席美洲杯
罗比尼奥受伤或缺席美洲杯


  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巴西国家队在小城特雷索波利斯的科马利庄园,正式开启了美洲杯的征程。但令主帅邓加有些忧虑的是,球队前锋罗比尼奥在训练中右膝受伤。如果伤情严重的话,这位桑托斯前锋将成为继马塞洛和古斯塔沃之后,第三名因伤缺席本届美洲杯的巴西球员。

  据悉,在周三早上的训练结束前,罗比尼奥由于感觉不适,提前离场并一瘸一拐地走到了队医罗德里格-拉斯马尔身前。据知情人透露,罗比尼奥是因为右膝的伤势,提前结束了训练。而在周三下午的例行训练中,这位桑托斯前锋并没有如期出现在训练场上。

  据巴西队总协调员吉尔马尔-里纳尔迪透露,罗比尼奥下午被安排在健身房训练,而从目前教练组的反馈来看,这位桑托斯前锋的伤病并不是特别严重。为了保险起见,巴西队医疗组将在未来24-48小时之内,对罗比尼奥进行复查,以确诊伤势。

  在本周日,巴西队将在圣保罗与墨西哥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从目前的情况看,邓加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不过,在内马尔锋线搭档的选择上,高乔人还未给出确凿的答案。在9号位上,塔尔德利和菲尔米诺是邓加最为心仪的两名球员,前者在4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2球并有1次助攻,而后者在国家队的成绩则同为2球1助。但是在效率上,霍芬海姆前锋要比塔神更高。由于内马尔要参加欧冠决赛且罗比尼奥伤情未定,邓加可能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同时将塔尔德利和菲尔米诺派遣出场。这场比赛表现的优劣,将决定这两人中,谁会拿到首发位置。

  (达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28603.shtml report 1211 罗比尼奥受伤或缺席美洲杯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巴西国家队在小城特雷索波利斯的科马利庄园,正式开启了美洲杯的征程。但令主帅邓加有些忧虑的是,球队前锋罗比尼奥在训练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