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欲客场战胜残阵恒大 阿里汉赛前低调攒人品

来源:搜狐体育

  近期在各项赛事豪取四连胜的天津泰达权健,将在中超第13轮客场挑战几乎缺少了一套主力阵容的广州恒大淘宝。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泰达权健主帅阿里汉依旧出言谨慎,但在随后踩场训练时,他向全队提出了全取三分的目标。

  放在正常情况下,很难想象天津泰达权健会真的期待在客场战胜广州恒大。但是这次双方交手却不同以往,主要的变化在于广州恒大。此役,广州恒大5名外援集体缺阵,张琳芃、廖力生、郑智、梅方4名国内主力球员确定无法出场,王上源、方镜祺两位小将正远在法国随国奥队参加土伦杯。另外,李学鹏和李帅也出场成疑。也就是说,广州恒大队不仅要派出一套“全华班”,而且还是一套缺兵少将的“全华班”,更要命的是,主帅卡纳瓦罗在替补席上几乎无人可用。

  对于此前还从未在客场击败过广州恒大的天津泰达权健来说,这简直就是天赐良机。但在赛前,天津泰达权健主帅阿里汉对外还是极力保持着谨慎的口风。“我认为恒大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有很多实力强大的球员,实力不会因为外援不能出场就有明显的减弱。此前的比赛,他们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但是如今他们在中超的排名依然很靠前,所以我不觉得他们会受到太大影响。而且平时上场少的球员可能更想表现。”

  阿里汉赛前如此低调的态度,其实更像是在为自己的球队攒人品。面对着一支几乎凑不齐18人大名单的广州恒大,荷兰人怎么可能不想带走一场胜利呢?随后在踩场训练即将结束时,阿里汉向全队训话时,口风和赛前发布会上截然不同,“我们都知道,对手也很多球员不能上场,我们要争取赢下比赛,永远也不会再有比这更好的机会了。”

  受到主帅的激励后,天津泰达权健队长周海滨也表达了客场全取三分的愿望,“虽然恒大队的外援上不了,但他们的实力还是在我们之上。不过,我们现在势头非常好,不能否认,明天我们会去争取一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29252.shtml report 1533 恒大备战中超郑智带队慢跑冯潇霆搞怪近期在各项赛事豪取四连胜的天津泰达权健,将在中超第13轮客场挑战几乎缺少了一套主力阵容的广州恒大淘宝。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津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