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视16.5万镑天价周薪! 曼城劳模无限接近红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尔纳无视曼城高薪续约,无限接近利物浦 


  尽管今夏还未签下任何球员,但曼城已经展开大清洗计划,继辛克莱尔加盟阿斯顿维拉后,蓝月亮官方再度宣布一笔清洗,青训中后卫博雅塔转会至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舰队街披露,博雅塔的转会费为150万英镑。曼城官网介绍,现年24岁的博雅塔是比利时国脚,司职中后卫,自2010年加盟伊蒂哈德以来代表球队出场36次,攻入1球,其中过去一个赛季出场5次。除了辛克莱尔和博雅特确定离开伊蒂哈德外,曼城今夏离队第三人也即将获官方宣布,他便是米尔纳。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今夏6月30日与曼城合同到期的米尔纳已经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合同,据悉英格兰中场拒绝的这份合同周薪高达16.5万英镑,放眼在英伦乃至世界足坛,一名即将30岁的球员获得如此高薪续约,绝对属于天价合同。该报称,米尔纳之所以拒绝曼城提供的合同,是因为他想加盟利物浦,而且坊间传闻红军给他提供的周薪甚至不及曼城,但却有一点打动了米尔纳,利物浦许诺他主力位置,尽管他可以司职多个位置是一名万金油球员,但在红军他可以踢自己喜欢的中前卫。

  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米尔纳自2010年夏天加盟伊蒂哈德后,就一直充当万金油的角色,这令英格兰中场很不爽,故在五年合同到期后选择离队,若无意外的话,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利物浦。值得一提的是,米尔纳过去一个赛季的竞技状态很不错,各项赛事出场45次,攻入8球助攻9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30500.shtml report 1453 米尔纳无视曼城高薪续约,无限接近利物浦 尽管今夏还未签下任何球员,但曼城已经展开大清洗计划,继辛克莱尔加盟阿斯顿维拉后,蓝月亮官方再度宣布一笔清洗,青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