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民可参与兰马网络直播 人文化作品易突围获奖

来源:搜狐体育
 

  “带你直播带你飞,组委会凝聚民间草根力量网络直播马拉松赛事”,秉着这个初衷,2015兰马组委会联合全国最大社交平台新浪微博打造全民网络微直播(简称网络直播)。

  兰马跑者、兰马工作人员、兰州市民甚至全国网民均可参与网络直播,只要加#兰州马拉松#话题,@兰州国际马拉松发布兰马相关的图文或短视频至微博即可。

  网络直播不仅补充了央视直播视角,还为赛事带来报道更多精细化、故事化、趣味化、娱乐化和互动化的细节呈现。

  据悉,组委会分别设置“最佳传播奖”、“最佳全能奖”、“最佳作品奖”各5名,每项奖金500元。赛后,组委会将组织评选优秀直播作品, 具体评选规则详见官网公告。

  2014年兰马网络直播初次实验,积累了直播经验,经过一年的改进,今年的全民网络微直播不仅征集了一批优秀的“播播”直播团员,还拥有了更成熟的直播模式,直播员将分布在赛道不同地点,通过自己的手机或相机实时直播赛况。其中,“播播”直播团员不乏具有丰富经验的直播员,也有社会各界微博好手,还有兰州当地多名一线记者。

  另据,此次网络直播负责人表示:“从历届兰马摄影大赛获奖情况和去年网络直播的经验来看,主会场、中山铁桥、雁滩大桥等一些兰州著名景点或易拍摄到大场景的地点产生的作品容易获得网络直播评委的青睐。但基于赛事的发展,人文化的沉淀与体现是赛事发展所必须的,所以可以预估到关于体现人文关怀的赛事服务、跑者参赛的体验都将是此次直播获奖作品的重要目标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31445.shtml report 1026 “带你直播带你飞,组委会凝聚民间草根力量网络直播马拉松赛事”,秉着这个初衷,2015兰马组委会联合全国最大社交平台新浪微博打造全民网络微直播(简称网络直播)。兰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