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出战总决赛决心坚定 左膝伤势仍然令人担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骑士队组织后卫凯瑞-欧文欧文的膝盖伤势仍然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我总是被问及膝伤的问题,无论在克利夫兰还是旧金山。”欧文在周三的赛前训练前说道。“我走在街上,他们问我我的膝盖怎么样了?我喜欢,‘我很好。谢谢你!’我的膝盖没问题了。这就像,‘你打吗?你打第一场比赛吗?’我喜欢,‘是的,我会打。’”

  “这是一个调整,在这点上,但是我要去打。”

  欧文在5月11日,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公牛的时候做核磁共振检查显示膝盖肌腱炎。全明星后卫缺席了东部决赛对阵老鹰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但在第四场复出。欧文说没有奢望能拿出100%的状态出战总决赛第一场。

  “不管他能给我们提供多少帮助,我们都是伟大的团队”队友詹姆斯说道,“不管欧文恢复到50%、60%还是70%,总是好过0%。”

  从东部决赛结束到总决赛开始前,欧文有八天的休息时间。常规赛赛两次面对勇士,欧文场均砍下23.5分、3助攻和4.5个篮板。不仅骑士需要欧文提供强大的进攻火力,他自己也不想放过和新科常规赛MVP库里交手的机会。

  “这肯定是个很难熬的事,因为你得从精神上、身体上都保持好状态。”欧文在谈及自己的伤势时如是说,“有些事我得在心理上安慰自己,比如你的身体有恙,你就能时不时地管住自己的嘴了。”

  “你不得不减少触球,但我要找到属于我的方式,看看自己在哪能为队友提供有效地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31535.shtml report 1234 北京时间6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骑士队组织后卫凯瑞-欧文欧文的膝盖伤势仍然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我总是被问及膝伤的问题,无论在克利夫兰还是旧金山。”欧文在周三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