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对决瓦伦鸟巢站票务开启 球迷可微信购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博国际总经理张震鹏与微影时代副总裁侯昱华进行签约
北京时博国际总经理张震鹏与微影时代副总裁侯昱华进行签约


  7月18日,“2015奥迪顶级足球峰会”拜仁慕尼黑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即将在鸟巢上演。6月4日上午,赛事主办方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微信官方票务平台“微票儿”成为此次赛事票务总代理和赛事赞助商,双方将携手共同运营赛事票务。同时双方公布了比赛票价,门票也将于6月中旬正式对外预售。

  今年夏天拜仁将再次开启中国之旅,7月18日在鸟巢迎战6次西甲冠军得主瓦伦西亚,这也是鸟巢改造后首次举办大型赛事。时博国际此前曾主办过2010巴萨中国行、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等顶级足球赛事,此次主办顶级足球峰会也是本着将大型赛事推向常态化的目的,希望为中国球迷献上更多的顶级赛事。

  时博国际在发布会上宣布与微票儿达成合作,微票儿成为赛事的票务总代理和赞助商。与传统的购票形式不同,双方的合作开创了全新的O2O购票模式。球迷可以通过微信钱包电影票,完成从选座到支付的所有流程,实现随时随地购票。这种购票方式是国内首创,实现了线下赛事与互联网的完美融合,也将球迷购票的成本降到了最低,堪称最快捷、最创新的购票方式。

  时博国际与微票儿也对外公布了本次比赛的票价。此次比赛日期正值暑期,主办方为了让更多学生球迷群体能够走进鸟巢,现场感受顶级足球俱乐部的风采,特意将票价订得极为亲民,平均票价只有400元,且180元—580元票价区间的门票数量占总数的80%,同时还对学生定下了价格更为人性化的学生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47163.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博国际总经理张震鹏与微影时代副总裁侯昱华进行签约7月18日,“2015奥迪顶级足球峰会”拜仁慕尼黑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即将在鸟巢上演。6月4日上午,赛事主办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