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5欧冠尤文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囧叔:尤文巴萨机会相同 布冯理应得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在欧冠决赛之前,应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邀请,搜狐体育记者造访了尤文图斯竞技体育场,并获得机会采访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采访中,我们就中国球迷所关心的欧冠决赛等问题,对囧叔进行了采访。

  搜狐记者:我有一个疑问,从现在开始到6月6号,作为一个主教练,你会让球员抓紧时间继续训练,还是给他们一定的休息时间?

  阿莱格里:就想我们平时做的那样,我们需要找到一种平衡,没有人知道让球员多休息是不是有利于他们的发挥,虽然我也想让他们休息,但是谁也不能保证过多的休息不会对6月6号造成积极的影响。相反,如果你还是按部就班的工作,训练,调整,这也许是最好的方式。我将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后给球员三天的休息时间,因为这支球队从2月份开始就没有休息过一天,尤其是有些球员还有国家队比赛的任务。无论你多么热爱你的工作,适当的休息还是必要的。然后,我们才会开始为欧冠决赛做准备,没有必要过度紧张在柏林的比赛,我们已经到柏林了,剩下的只是一步一步做好自己该做的,踢出自己的比赛就好。

  搜狐记者:这些天以来,有很多传闻说皮尔洛和特维斯都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对于下赛季的阵容,你有什么看法。

  阿莱格里:目前来说,我没有和任何人谈论过皮尔洛和特维斯,因为我相信我们现在还有其他的目标需要去努力。像周三的意大利杯一样,他们的发挥将会带来积极的影响,他们也帮助尤文在很多年后获得了第十座意大利杯的冠军。所以,我认为他们对于尤文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现在,我们还需要为了其他目标继续努力,暂时不会谈论转会市场,因为我知道现在谈论这些也并没有什么用。

  搜狐记者:你如何看待与巴萨的这场欧冠决赛?

  阿莱格里:我觉得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它是一场杯赛的决赛,就和周三一样,我们必须保持全神贯注,一切结果都是有可能的,能够去到柏林,相信两支球队都有相同的机会去争夺冠军。

  搜狐记者:你将如何应对欧冠决赛经验不足的问题?

  阿莱格里:不,我认为我们绝对不是一支经验不足的球队。因为12年前尤文进过决赛,而有的球员12年前也在队中,不管是在精神上还是球员配置上,这支队伍和12年前都非常相似,他们都有尤文DNA里面独有的东西,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发挥出自己技战术上的特点即可,我们需要做好防守,因为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搜狐记者:大家都知道里皮是意大利足球的大师,总有人把你和孔蒂与里皮来做对比,你又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阿莱格里:我应该说什么?我只能说我很高兴,更为我们现在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因为我们今年做到了不同凡响的事情,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将面临我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刻,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一点没做好,我们将面临非常大的困难,我也希望和里皮孔蒂一样把冠军带给尤文。现在我们来到了欧冠决赛,这是尤文人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我们现在需要一个梦幻的团队,我们将为此努力。结果?只要努力过后,我相信我们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搜狐记者:夺冠的经验是不是能在欧冠决赛前帮助到你的球队?

  阿莱格里:巴萨在这么多年一直都踢到了半决赛和决赛,并且赢得了很多的冠军,我相信他们是近些年最强大的队伍。在他们面前,我们显然是实力较弱的那方,但是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因为我们现在相对于巴萨来说并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但是,既然我们来到了欧冠决赛,我们就需要去考虑如何面对巴萨,在对阵完维罗纳之后,我将考虑下如何帮助我的球队去和巴萨角逐冠军。而现在,我们不应该时时提醒自己我们要面对巴萨,这只会给我们增加无形的压力罢了。

  搜狐记者:现在尤文的身体状况都非常好,但是面对巴萨超强的技术环节,尤文有什么应对的措施么?

  阿莱格里:有件事我必须在这里先说一遍,在未来的15天内,我们必须要在身体和精神上都达到最佳状态,因为面对巴萨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要拿出100%的状态来,如果只有90%,那么我们就要加上我们的勇气,和巴萨力拼。

  搜狐记者:如果尤文图斯获得了欧冠冠军,你觉得布冯有可能拿到金球奖么?

  阿莱格里:不是我说我不看好守门员,但是守门员在历史上确实很难获得金球奖。我很高兴我能够执教布冯,他是非常优秀的守门员,他有一个完美的职业生涯,在场上表现出了一个人的绝对魅力。考虑到他职业生涯的完美,我相信,一个金球奖是对他最好的褒奖。虽然现在说这些还有些早,但是我觉得他受之无愧。而我也不必再夸布冯什么,因为像他保持这么久高水平的门将确实难得。

  搜狐记者:布冯在欧冠决赛中将有多重要?

  阿莱格里:布冯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在这场比赛中布冯的发挥将会决定很多东西。特别是当你将面对MSN和伊涅斯塔的组合时,不丢过多的球将会很重要。不过我们还将在这场比赛后告别一代大师哈维,对于巴萨和世界足球来说,他都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搜狐记者:最后一个问题,对于和巴萨的比赛,你会怎么在更衣室里面激励你的球员们?

  阿莱格里:我会在与巴萨比赛前再来谈论这个问题, 因为现在距离最后的决赛还有15天的时间,现在说有些为时过早了。对于巴萨,我首先要祝贺他们获得了西甲冠军,而他们也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48556.shtml report 2772 在欧冠决赛之前,应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邀请,搜狐体育记者造访了尤文图斯竞技体育场,并获得机会采访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采访中,我们就中国球迷所关心的欧冠决赛等问题,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