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甘传射建功 绿城2-0客胜宏运迎4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15点35分,辽宁宏运主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最终凭借阿甘的一传一射和拉蒙的进球,绿城客场2-0战胜辽足结束三轮不胜。

  两队中超历史有过14次交锋,辽宁宏运6胜3平5负,处于微弱上风。而主场作战对阵绿城,辽宁队取得5胜1平1负占据较大优势。最近5个赛季,主场迎战对手,辽足更是逢杭必取3分。本赛季,辽足12轮过后3胜6平3负,积15分排在第10,而杭州绿城则是2胜5平5负,积11分位列第13。总的来看,两队都没有摆脱保级危险,本场比赛堪称一场针锋相对的保级大战。

  上半场开始后,第1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一戳被绿城破坏。随后绿城打反击,左侧倒三角回传到禁区弧顶,黄希扬禁区外围迎球远射将球打高了。第9分钟,绿城中场断球后给拉蒙,拉蒙再传被封堵了。第11分钟,杨运停球后直接打门打在防守队员手臂上,但是裁判没有吹罚。第20分钟,王林禁区前沿犯规,辽宁宏运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孙世林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29分钟,绿城进攻,拉蒙边路起球送禁区内,球弹地后被张鹭得到。第33分钟,杨善平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金泰延右路传中被顾超没收。第41分钟,阿甘左路一对二被放倒,绿城任意球开出到前点,辽宁队解围险些造成乌龙,被张鹭拖出横梁。第43分钟,辽宁队分到右路,丁捷内切射门,球打在了杭州绿城队员的手臂上,但是裁判没有理会。上半场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阿甘的小角度打门偏出球门。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陈柏良中场争抢头球的时候跟秦升相撞,双方都有所受伤。辽宁队前场送直塞到禁区内,王皓禁区内接球有些犹豫错失破门良机。第55分钟,孙世林拿球被布拉比绊倒,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顾超出击将球得到。第58分钟,陈柏良右路斜传,辽宁队解围不远,安塔尔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59分钟,黄希扬的远射被张鹭挡出。

  第60分钟,拉蒙禁区内突破被放倒,但裁判没有理会。随后辽宁队率先换人,杨宇换下王皓。第64分钟,杨宇左路拿球到了禁区内,金泰延的射门被封堵出来。第71分钟,绿城率先打破僵局,阿甘左路过掉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起右脚小角度打门球进,绿城客场1-0领先,阿甘脱球衣庆祝吃到黄牌。

  第75分钟,阿甘在对方三分包夹下和拉蒙做配合,阿甘突入禁区后给到中路的拉蒙,拉蒙轻松推射得分,绿城2-0领先。第77分钟,辽宁队用米切尔换下杨运。第81分钟,辽宁队任意球开到门前,杨善平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4分钟,丁海峰开出角球被顾超化解。第86分钟,黄希扬禁区外围远射将球打高了。第91分钟,绿城换人,罗竞换下陈柏良。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绿城客场2-0获胜,结束3轮不胜。

  辽宁宏运:

  1-张鹭;4-孙世林、30-金裕晋、5-杨善平、32-丁海峰; 35-丁捷、26-秦升;20-金泰延、21-杨运(77′28-米切尔)、10-波利;23-王皓(62′6-杨宇)

  杭州绿城:

  1-顾超;22-王林、26-布拉比、16-范晓冬;17-陈柏良(91′12-罗竞)、20-安塔尔、13-曹轩、14-冯刚、25-黄希扬;9-拉蒙、10-阿甘。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50473.shtml report 43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