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四小将有望上调一队 孙杰回归可能微乎其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之子

  北京时间6月4日 山东高速男篮已经抵达烟台开始此次集训,而球队中除了孙杰,还有一名去年上调一队的队员目前也没有跟队训练备战,他就是苏海强。由此来看,苏海强新赛季或难进入山东男篮一队大名单之中。

  前山东男篮队长孙杰新赛季重新回归山东男篮的可能确实不大。只是之前两个月的时间,孙杰一直跟随山东男篮备战,当时这个老队长也一度被认为极有可能回归山东男篮。

  “可能是谈签约的问题上出现了一点问题吧,但现在还在谈,还不能说就一定不回山东队了。”山东男篮队内人士透露。至于苏海强,可能是暂时没有得到新教练组的认可,未来的新赛季他有可能转投他队。

  另外,在山东高速男篮组队方面已经有了新进展,此次赶赴烟台打热身赛的名单中,多了文雁行、焦海龙、徐煜峰和潘宁四个青年队员的名字,记者了解到,这几个队员受到了新帅凯撒的认可,基本确定将上调山东男篮一队,之前随一队训练的其余青年队员继续在青年队训练。

  4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发布官方消息,球队目前在烟台集训,期间高速男篮将与美国明星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根据计划安排,此次集训将于6月22日结束。

  山东高速男篮两场热身赛的具体信息如下——

  1.6月6日,烟台大学体育馆,19:30

  2.6月7日, 威海市体育馆, 19:30

  (风之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52013.shtml report 618 北京时间6月4日山东高速男篮已经抵达烟台开始此次集训,而球队中除了孙杰,还有一名去年上调一队的队员目前也没有跟队训练备战,他就是苏海强。由此来看,苏海强新赛季或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