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很熟悉曼萨诺执教方法 徒弟也能赢老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对北京国安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新闻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和唐淼出席发布会,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介绍。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球队近况时孔特拉说:“球队最近成绩不太好,大家也看到,五月份一场比赛都没有赢,累计下来一共有五场不胜了,但是也看到,球队在每一场比赛都有去争取,去创造机会,却没有把比赛赢下来,明天的对手是北京国安,国安历史上就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去年也一度和恒大争取冠军,直到最后一刻还把悬念保持住,北京国安这支球队非常强大,而且组织得非常好,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难以应付的对手。但是我依然相信我的球员在明天上场之后会全力以赴,在90分钟内全神贯注,这样我们会有机会把比赛赢下来,另外对我来说,在很久以来我首次可以把所有的球员进行轮换,已经没有伤病或者停赛的情况,所以对我来说,可以在首发名单上做调整的时候有更大的余地。”

  球员唐淼接着说:“对我们来说,现在要团结一致,毕竟五月份以来5场比赛我们都没有胜利了,在困难的时候,我们全队上下应该和教练一条心,全力以赴。相信我们能够踢好明天的比赛。”

  孔特拉曾经在马竞踢球,曼萨诺当时是教练,孔特拉怎么看待明天的师徒之争?或者说怎么看待曾经带过自己的教练的球队?孔特拉回应说:“首先我在马竞踢球的时候,曼萨诺作为我的主教练,所以他的执教方法和特性,我还是挺熟悉的,另外,曼萨诺去年就来中超执教,已经带国安一年多了,所以对中超的熟悉程度和适应性来说,他肯定比我要强。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但是明天的比赛,我相信我们依然有机会去争取赢下来。徒弟也可以胜老师的。”

  广州富力队明天的球员伤病情况,哪些球员可以上场?另外,曾效力于国安的边路好手王晓龙,之前一直在动手术,目前王晓龙的恢复情况如何呢?孔特拉说:“首先,我再说一遍,刚才我说过,现在我们球队所有重要的球员都可以出场,没有特别严重的伤病情况,第二,关于王晓龙的伤,之前去德国做手术,做完回来和康复师马丁内斯在做恢复,恢复的情况也非常好,我们希望大概在一个月之内,他能够和球队一起合练,在侵略性,在有球的训练再加强一下。现在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

  看最近三年的交手,广州富力在主场是国安的苦主,因为国安打富力是客场三连败,可能是国安面对所有对手最差的客场,但是这几场都是在越秀山踢的,而这次是在大学城踢,有没有信心把这个主场赢国安的记录保持下去呢?孔特拉说:“首先,我发现在中国有许多记者比较愿意去注重历史和数据,不过对我来说,历史和数据我并不会太在意,比如说过去三年都赢了国安,但是中超的变化非常快,每年每支球队、教练、球员,包括阵型都会变得非常多,所以我认为这并没有太多的参考意义。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当下,是现在,是明天踢国安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我会百分之百地相信我的球员,我有很大的信心,我知道他们上场后会像一个团队去争夺,每球必争,把比赛赢下来。总的来说,历史和数据对我并不重要,我只希望把当下的比赛踢好。”(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54839.shtml report 1478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对北京国安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新闻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和唐淼出席发布会,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介绍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