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为亚洲球手设计 全新Gloire F系列杆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全球高尔夫球具领导品牌 - 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于近日发布全新革命性Gloire F系列球杆,它是针对亚洲球手对顶级质感及创新科技的追求所特别设计的。Glorie F完美延续Gloire系列的辉煌,针对不同水平和不同挥杆速度的球手所打造,提供致远球距及非凡手感。全新Glorie F Distance Concept(远距理念)使所有高尔夫球手都能以极度的自信和极佳的手感,击出极致远距。

 

  Gloire F 的Distance Concept(远距理念)科技完美展现了多年来研究人员倾注于Gloire F研发所带来的革新成就。

  全新Gloire F发球杆

  新型加速槽科技大幅提高容错性与杆面的高反弹面积

  新型加速槽科技含有可折叠末端的设计,能增加趾部与杆面区域的反弹性的同时,也扩大了杆面甜蜜点,从跟部到趾部,最大化提升了整体反弹区式。

  独立锻造杆面及全新倒锥形杆背科技

  全新倒锥形杆背科技(ICT)采用α+β钛金属锻造杆面,提供更佳手感及更快球速。即使球手在偏离中心位置击球,该全新技术也能够帮助其获得更快球速与致远距离。与之前技术相比,加速槽科技与锻造杆面的倒锥形科技的结合,使水平或垂直的击球点均能获得更快球速。

  改良的薄厚冠部设计

  改良的薄厚杆冠设计降低了杆面趾部与冠部的重量,能使杆头的重心更低且更靠前。同时,改良后的设计能使杆头重量偏向跟部,以成就左曲偏向的设计。

  高起飞角左曲偏向设计

  先进杆头设计拥有巡回赛验证的更低更靠前的重心位置,成就更高起飞角、低倒旋与更远球距。精准放置的重心调节配重系统实现击球时的更高起飞角偏左曲球来实现更远飞行距离。

  革新性声效管理

  杆头内部含有各种大小强化的音拱,产生出众击球声响,为球手提供最佳挥杆击球音效回馈。

  倾角套筒调节

  全新倾角调节套筒拥有12种配置和上下各1.5°(共3°)的倾角调整幅度,使每位球手均能根据各自需求,获得最佳倾角及杆面设定。

  Gloire F独特杆身设计

  专为Gloire F设计的独家GL3300杆身(R flex,51克)是发球杆杆身科技第一次重大突破。采用重量平衡的稳定设计,能优化杆面在击球的反弹力,成就更高弹道,增加挥杆速度和稳定性并提升挥杆手感。

  全新珍珠白冠面提升信心且帮助瞄准

  所有Gloire F金属木杆均配有全新珍珠白冠面表层,使击球时更易精确瞄准杆面,提升挥杆信心。顶级珍珠白冠面散发华贵气息,使金属木杆整个质感与手感均得到大幅提升。

  全新Gloire F球道木杆

  全新加速槽科技提升易打性

  全新加速槽科技含有可折叠末端的设计,增加趾部与杆面区域的弹性,全面扩大甜蜜点。杆面跟部至趾部增大的甜蜜点帮助获得更大整体反弹系数。

  全新超薄杆壁技术

  改良的超薄杆冠设计减少趾部与冠部的重量,使重心位置更低更靠前。同时,这项全新设计将重量偏向跟部来实现左曲球偏向的设计。

  全新Gloire F杆头设计

  先进的杆头设计,以其形状为所有球手增加自信。更低的重心能增加易打性,使球道木和铁木杆更易起球。采用了巡回赛验证的杆头形状设计,与高容错性技术完美融合,使这木杆系列更容易击出高起飞角及更远距离。

  全新Gloire铁木杆

  全新多层加速槽和精准配重更易击打

  全新加速槽和精准配重(5克)设计成就更高起飞角和卓越易打性。采用强力475 SS不锈钢杆面,达到极快球速与致远距离。低调的杆头设计与较浅的杆面,更易击、更易打。

  全新Gloire F铁杆系列

  速度与容错性的极致结合

  全新Gloire F铁杆系列结合全新加速槽、新型倒锥形杆背技术和双片式锻造杆面设计(4号至9号铁杆),使速度与容错性完美结合。Gloire F铁杆系列的加速槽科技提供更快球速,更高容错性及非凡易打性。新型倒锥形杆背技术与杆面设计的融合成就前所未有的超群手感。

  传统外形提升信心

  全新Gloire F铁杆系列采用较少杆面后移的传统外形,提高球手的信心。受巡回赛启发的外形设计和S25C短铁(PW及SW)相辅相成,完美外观与出众手感深受高尔夫球手青睐。

  杆身与球杆规格

  全新Gloire F系列专为亚洲球手设计,仅供亚洲规格。发球杆拥有三种倾角可选:10°、11°和12°。球道木杆则有15.5°(3号)和19°(5号)可选。铁木杆拥有18°(3号)、21°(4号)和24°(5号)可选。所有Gloire F球杆均采用Fujikura专为Gloire F设计的独家GL3300碳杆身(R flex, 51克, S, SR, R)。 铁杆系列包括5号铁杆至P、A、S。所有铁杆均配备同样GL3300碳杆身(R flex, 56克, S, R),同时提供N.S.PRO 930GH不锈钢杆身(R flex, 93g, S, R)可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54902.shtml report 2675 全球高尔夫球具领导品牌-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Golf)于近日发布全新革命性GloireF系列球杆,它是针对亚洲球手对顶级质感及创新科技的追求所特别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