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鑫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伊尔头球破门 力帆客场1-0送申鑫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6月4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将继续进行。上海申鑫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上半场补时阶段力帆抓住机会,莱伊尔打破场上僵局,凭借这粒进球,力帆客场1-0战胜申鑫。

  申鑫是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目前只积4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而力帆目前拿到10分,虽然保级之路注定会不平坦,但整体表现强过申鑫。申鑫是中超唯一一支主场还没拿到过分数的球队,力帆在前6个客场拿到4分,这一次客队也是瞄准了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都不快,第3分钟,力帆连续获得2次角球机会,都笨申鑫解围出来。第9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孙凯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申鑫获得角球机会,丹尼尔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申鑫错过绝佳机会。第15分钟,申鑫获得机会,丹尼尔左路接球后到了底线,于涛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推射远角偏出。

  这段时间申鑫连续给对手施压,第18分钟,申鑫队丹尼尔禁区拿球被孙继海绊倒,但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22分钟,力帆队边路送球到后点,吉利奥蒂头球吊远角高出横梁。第28分钟,申鑫任意球直接送禁区内,隋维杰出击单拳将球击出。第34分钟,丹尼尔禁区前沿做了一个撞墙配合,于涛禁区内低射近角被隋维杰扑出。

  第35分钟,力帆前场拿球转移到边路,将球挑传到禁区内,王栋接队友回传球后直接打门被封住了角度。第43分钟,力帆这边获得角球机会,崔永哲左路起球送禁区后点,力帆这边两点包抄到了禁区内,边裁举起是以越位了。上半场补时阶段,力帆打破场上僵局,王栋任意球送禁区内前点,莱伊尔前插后迎球顶近角破门,力帆1-0领先,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上半场力帆客场暂时1-0领先。

  下半场两队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51分钟,力帆长传打到申鑫身后,张一诺冲出禁区,滑铲将球先解围了。第53分钟,贾天子换下于涛。第58分钟,重庆力帆换人冯劲换下刘卫东。第59分钟,莱伊尔的头球攻门再次稍稍偏出。第66分钟,申鑫前场拿球给到右路,禁区内埃杜阿尔多拿球被踢了出去。

  第75分钟,申鑫角球机会,角球送到了外围,队友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禁区内丹尼尔脚后跟顺势磕了一下,隋维杰扑出。第84分钟,吴毅臻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抽射远角偏出球门。第88分钟,禁区外围,杨家威申鑫大力远射被隋维杰扑出,禁区内丹尼尔头球攻门打偏了。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2分钟,冯劲中场拿球摆脱了防守后直接形成了单刀,禁区内面对张一诺推射,球被扑了出去。最终力帆客场1-0战胜申鑫。

  上海申鑫首发:14-张一诺;5-姜嘉俊、17-林裕焕、26-乔尼、12-孙凯;8-池忠国(60′10-埃杜阿尔多)、16-于涛(53′19-贾天子)、18-叶重秋、7-杨家威、21-刘峻楠(73′20-吴毅臻);27-丹尼尔

  重庆力帆首发:17-隋维杰;21-陈雷、35-莱伊尔、15-孙继海、14-阿杜阿、18-刘宇;8-刘卫东(58′19-冯劲)、6-王栋(95′12-徐小波)、22-崔永哲、7-张池明(79′3-杨云);33-吉利奥蒂。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59401.shtml report 43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