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球致鲁能四连胜遗憾终结 七轮不败纪录延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客场同人和以2-2握手言和,也终结了四连胜的强劲势头。未能拿下关键的三分令人遗憾,不过鲁能依然保持着七轮不败。对于志在争夺联赛冠军的鲁能来说,球队必须要尽可能的避免再遭到弱旅阻击的意外情况。

  鲁能赛季初战绩不佳,亚冠小组赛便遭到淘汰,尤其是同全北现代的两回合较量里,总比分上体无完肤的输了2-8。联赛战绩亦是起伏不定,鲁能前六轮中超联赛里,也仅取得3胜3负的战绩,表现难尽人意。鲁能内外战的全面受挫,也一度令主帅库卡如坐针毡。关于库卡有可能遭到鲁能俱乐部解职的传闻,亦是层出不穷。

  最关键的时刻,鲁能顽强的挺了过来。自从以1-2负于泰达之后,鲁能在中超赛场上便一路高歌猛进。七轮比赛里,豪取5胜2平的战绩,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这波七轮不败的比赛里,鲁能相继有着3-0轻取国安,4-3力克上港的精彩表现。本轮战人和之前,鲁能则是豪取四连胜,包括建业、绿城、申花和上港队,皆成为鲁能队的脚下败将。鲁能也已出色的表现,占据了中超积分榜首的位置,重新成为联赛夺冠的热门球队。

  不过本轮同人和之战,鲁能却打得如履薄冰。尽管刘彬彬为鲁能打破僵局,但紧接着尤里的梅开二度,令鲁能在比分上遭到逆转,处于输球的边缘。韩鹏在关键时刻挽救了鲁能,他的头槌破门,助鲁能扳平了比分,也拿到了宝贵的平局。这场比赛也出现备受争议的一幕,下半时韩鹏的进球被裁判吹掉,但这个球到底是否越位亦是相当的难说。正是这次争议的吹罚,也导致鲁能失去了全取三分的机会。

  这场比赛也暴露出了鲁能状态上的不稳定,球队既能将国安和上港打得溃不成军,面对保级球队人和也能束手无策。对于志在争夺联赛冠军的鲁能来说,提高稳定性无疑是当务之急。(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59973.shtml report 42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