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阿里汉双双缺席发布会 恒大助教:满意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2,阵容天残地缺的广州恒大在主场艰难的逼平天津泰达队。12名队员无法出场,让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替补席上只坐了6名球员,平局应该非常满意。而对于天津泰达来说,没有赢下这样的比赛,也非常遗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和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汉全部以身体不适的原因没有出席发布会,分别由助教马达洛尼和王霄出席赛后发布会。看来这样一场比赛也的确让双方教练“气火攻心”!

  对于本场比赛,王霄觉得在客场,天气如此闷热情况下,球员还能踢成这样,表示非常满意。王霄同时认为恒大踢得更主动,毕竟是在他们的主场。“他们这么多球员不能出场,踢成这样很不容易。”王霄说道。谈到间歇期,王霄表示球队需要巩固阵型,对现在的球员作出调整和轮换。

  恒大助教马达洛尼则表示,能够全华班打平天津泰达,他觉得非常满意。“据我统计,天津全场就两脚射门,我们机会更多,本来球队可以赢得比赛,结束间歇期。”本场比赛郑龙打进一个非常漂亮的任意球,对于郑龙的表现,马达洛尼表示:“郑龙有一年没有比赛,他连续两场进球,重新找到比赛状态非常重要。”

  马达洛尼随后说,郑龙的进球这是我们定位球进的第十个球,好好的训练定位球,能获得好的效率。而今天恒大34号球员王军辉出场表现也非常出色,对于他的表现,马达洛尼表示:“王军辉是廖力生王上源后,球队有一个又冉冉升起的新星,这说明我们不仅在一队做的很好,在预备队也做的非常好。”

  谈到今年上半赛程的比赛,马达洛尼觉得:考虑球队遇到困难,我们中超仅输了一场,亚冠进了八强。球队需要迎接伤病回归,需要新鲜血液。马达洛尼也为自己球队打了100分,他认为自己的球员都非常出色!(Jere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60159.shtml report 36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