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边裁与鲁能众将二次冲突 被堵球员通道内围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6月4日晚间10:28,比赛结束快一个小时,山东鲁能全队乘坐的大巴车正准备从贵阳奥体开出。主教练库卡坐在大巴车的前排,用冰块正在冰敷眼角。这一刻,库卡显得很平静,整个奥体灯光几乎已经全部关闭。

  可是就在一个小时前,贵阳奥体刚刚爆发出一场赛后裁判员和山东鲁能球队的冲突。这场冲突也许是中超联赛历史上最大的赛后事件。也许没有媒体能够完完全全的还原那一刻的真相,但是,就像边裁和库卡晒出的受伤的图片,以及接下来中国足协的处罚,可以说,6月4日晚间冲突受伤的不仅仅是库卡和边裁,最大的受害者是中国足球!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时候。很多媒体人和工作人员都站在球员通道的入口,这个时候,库卡狠狠的将一个矿泉水瓶踢爆,发出很大的响声。几位女士被这个巨大的响声吓了一跳,可是她们也许没有想到,更大的惊吓还在后面!

  主裁判在招呼双方队员去到场地中央进行赛后握手的礼节。可是贵州茅台的队员总是等不来握手的对象,山东鲁能的队员不断的向裁判员表示不满。不知道为什么,山东鲁能教练席旁边又一次发生了冲突,据推断,库卡就是在这场冲突中受伤的。可是,为什么边裁一个人要在山东鲁能几十个人中专门去攻击库卡?这个问题的答案也需要借助现场的录像,按说如果是山东鲁能的工作人员攻击边裁在先,边裁也不会把回击的对象放在库卡身上。笔者没有看到冲突的情况和过程,据现场负责转播工作的媒体人介绍,当边裁被山东鲁能工作人员拦住的时候,库卡有攻击边裁的行为,所以边裁才回击库卡。

  这个时候场地里乱成一锅粥,贵州茅台的队员看到握手仪式搞不成,就去给自己的球迷致谢。现场裁判组和山东鲁能还在场地里纠缠。这个时候,只见边裁夺路而出,高速的从场地里冲向球员通道,期间有山东鲁能的工作人员在堵截他,边裁已经冲到通道里了,山东鲁能的一名还穿着替补的黄背心的队员高速的追了上去。按说边裁已经跑出几米远了,不可能被追上。也可能是另外方向的其他山东鲁能的队员和工作人员已经先裁判员一步到达。当笔者身边的众多媒体人回过头来的时候,就看到山东鲁能的队员和工作人员已经将裁判员围住在球场通往休息室的球员通道的底部,这个地点就是看台最下面一层的位置。很多球迷看到山东鲁能的队员在追击裁判员,都从看台其他位置围过来,球迷的位置正在冲突的正上方,但是有塑料顶棚围住,他们看不见发生了什么。媒体人和现场几位女性工作人员的位置在球员通道的入口处,看见很多人将边裁围住,有山东鲁能队员和工作人员,也有接下来赶到的安保的人员。那一刻,现场爆发出激烈的冲突,媒体人可以听到很多人高声的喊声,和击打的声音,但是因为冲突核心区被团团围住,也不知道赛后边裁展示的受伤的图片,是不是在这一场冲突中所致。

  当山东鲁能队员和裁判员都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后。现场一大堆媒体人和赛区工作人员正在惊魂未定的交流刚刚各自看到的情景,因为当时通道里边裁冲突的时候,同时主裁判还在球场上和山东鲁能的队员在交涉,贵州茅台的队员也在谢场,这些都是同时进行的事情。所以没有人能够完完全全的看清楚所有的事情。这个时候,山东鲁能的工作人员从休息室出来早比赛监督,晚些时候网络上面传出的库卡眼角受伤的图片,可能就是接下来比赛监督去到山东鲁能休息室拍摄到的。直到这个时候,很多人才知道库卡受伤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贵州茅台主教练李春满表达了对于库卡受伤感到遗憾的看法,同时他认为其实这一切都不该发生。李春满的看法也代表了很多人内心的看法,6月4日晚间,发生的这一切,受伤的不仅仅是库卡和边裁,还有中国足球的形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61166.shtml report 4245 中超视频-鲁能赛后围堵裁判蒿俊闵两黄变红-->鲁能将帅围攻裁判边裁摔倒在地(图)北京时间6月4日晚间10:28,比赛结束快一个小时,山东鲁能全队乘坐的大巴车正准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