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称与斯科拉里是老朋友 换帅目标世界二十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4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恒大主场战平天津泰达,赛后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突然发布两道公告,宣布卡纳瓦罗下课,接任他的是前巴西国家队和切尔西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

  对于换帅的原因,外界普遍认为,是球队的战绩无法让俱乐部满意。不过恒大方面也有自己的解读,俱乐部认为,主教练调整是重大决定,不是光看赢几场球或者输几场球,恒大选择斯科拉里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是从战略高度出发决定的大事。此次与以往两次更换主帅一样,恒大都是从俱乐部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考虑。”

  根据恒大方面提供的信息,“作为一家目标跻身世界前二十名的俱乐部,在里皮离任、卡纳瓦罗担任执行主教练的同时,俱乐部立刻启动寻找世界名帅的步伐,并再次与斯科拉里取得联系,由这位世界名帅接任主教练。”

  这段文字信息量颇大,首先恒大提出了目标是跻身世界前20名的俱乐部,其次在选择斯科拉里的时间节点上,恒大并没有避讳“是在里皮离任,卡纳瓦罗担任执行主教练的同时”,也就是去年年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用了“再次”两个字,实际上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就有传言称斯科拉里接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函,现在看来此言非虚。

  另外据恒大方面透露,恒大与斯科拉里一直保持着联系和良好的沟通,“是老朋友”,对于选择斯科拉里的原因,恒大方面认为“符合一贯以来‘寻找世界级名帅,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国足球水平提高’的发展战略。”

  在谈到选择斯科拉里的原因时,恒大方面还提及,俱乐部在外援选择上一直是着重引进南美尤其是巴西球员,引进斯科拉里担任球队主教练,也是为了保持足球风格的统一性,“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形成并强化拉丁足球风格,也更有利于外援跟教练组的沟通交流。”

  最后恒大有关人士也表示,为了不影响球队,换帅工作一直高度保密,“确定后很短时间内就和卡纳瓦罗协商一致,友好解约,卡纳瓦罗也理解和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35&paper.cmsUrl= report 4094 视频-恒大宣布斯科拉里接任卡帅签约2年6个月-->恒大宣布斯科拉里就任主帅(搜狐体育裴力6月4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恒大主场战平天津泰达,赛后在没有任何预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恒大称与斯科拉里是老朋友 换帅目标世界20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