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春满:对库卡受伤表示遗憾 很难评价裁判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代理主教练李春满在赛后,认为本队开场没有进入状态,他不太愿意过多评价山东鲁能和裁判组的冲突,对于库卡的受伤表示遗憾,他认为一切都不应该发生。

  李春满说到:“赛前预料到比赛很艰苦,因为对手是榜首球队,我们做了很多准备。但是开场没能很快进入状态。0比1落后以后球队进入了状态,打入两球。我们90分钟的比赛(最近)都不会稳定的打完,我们会进行总结提高。”

  当记者请李春满评价一下赛后发生的冲突,以及裁判员的判罚情况。李春满说到:这是裁判的工作,我很难评价。我才知道库卡先生受伤,我感觉很遗憾,但是这不应该发生。”

  当记者继续问到赛后冲突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李春满说到:“比赛的进程和结果,会让人不满,我们也经历过。我们也会激动,这是足球的一个部分。”

  当记者问到贵州茅台休赛期的安排,李春满介绍到:前段时间连续比赛,球员很疲劳,我们在17天里面会放假。但是没有更多的时间去休息。我们还需要继续往前走,利用间歇期做好准备,迎接接下来的一周双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62971.shtml report 3971 中超集锦-尤里双响韩鹏传射救主人和2-2鲁能-->鲁能将帅围攻裁判边裁摔倒在地(图)贵州茅台代理主教练李春满在赛后,认为本队开场没有进入状态,他不太愿意过多评价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