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因受伤未出席赛后发布会 鲁能助教拒谈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山东鲁能在客场2-2战平贵州茅台后,赛后出现了长时间的和裁判组的冲突,库卡因为受伤没有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赛后代替他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马宝刚对于冲突也不愿意过多谈及。

  当助理教练马宝刚来到现场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个时候他也没有更多介绍比赛的心情,他说道:双方都为胜利付出很大的努力,今天的比赛打得很激烈,但是场地原因,谈不上精彩。我们没有取得胜利很遗憾。”

  当问到库卡伤势如何,助理教练马宝刚说道:主教练不方便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不能参加。我们还是就比赛讨论,其他不讨论。”

  当记者问到现场的具体情况的时候?马宝刚说道:我只谈比赛发生的情况,希望比赛很流畅,很正常进行。不希望发生和比赛无关的事情。场地太泥泞,双方都渴望胜利。”

  据了解,赛后山东鲁能在贵阳奥体停留了很长一段时间,中国足协的方方面面在那一段时间进行了多方交流,赛区组委会也在力图找出完整的视频来还原当时现场的情况。具体的完整的赛后现场的情况,也许会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还原。(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63003.shtml report 3814 中超集锦-尤里双响韩鹏传射救主人和2-2鲁能-->鲁能将帅围攻裁判边裁摔倒在地(图)山东鲁能在客场2-2战平贵州茅台后,赛后出现了长时间的和裁判组的冲突,库卡因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