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官方:主教练被打 中国足球欠库卡一声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鲁能官方:主教练被打 中国足球欠库卡一声道歉
鲁能官方:主教练被打 中国足球欠库卡一声道歉

  北京时间6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四连胜的山东鲁能。鲁能在一度1-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成2-2平,不过第69分钟鲁能一粒争议进球被裁判吹罚越位,赛后鲁能全队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集体围住裁判,与裁判组理论,疑似上演全武行。鲁能主帅库卡在返回更衣室时,被拍到眉角有一道很深的伤痕,并且脸上带有血迹。5日凌晨,鲁能官方微博对冲突予以回应:“主教练被打,中国足球欠库卡一声道歉。”

  鲁能在官方微博中写到:“#中国足球欠库卡一声道歉#主教练被打,这是事实,事情究竟如何处理,还需等待有关方面的答复。库卡先生,俱乐部、球队和成千上万的鲁蜜们始终与你站在一起!公道自在人心!中国足球欠你一声道歉!”

  在主裁判徐富新吹响本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后,鲁能全队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郑铮、蒿俊闵、赵明剑、王大雷等开始集体围住裁判开始理论,随后进一步发展成全队围攻裁判,场面十分混乱,连场边安保人员都进入场内,在理论期间,蒿俊闵被主裁判徐富新追加出示一张黄牌,由于比赛中蒿俊闵已经吃到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而赛后鲁能主帅库卡眼角被打出血的照片也出现在网络上。

  本场比赛贡献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的老将韩鹏表示:“踢了怎么(这么)多年,第一次碰见CP动手打教练的。”同时韩鹏还表示这是亲眼所见,可以用人格保证。而王永珀也用了一个问号和四个惊叹号来对此事表示震惊:“某些人还有良心么?竟然打人!这是刑事责任吧!亲眼所见!良心保证!”

  身在现场的《济南时报》记者印朋称:“作为现场亲历者,今晚贵州人和赛区的乱局被故意扭曲了。明明是边裁殴打鲁能主帅库卡,怎么成了鲁能群殴裁判?那边裁拉都拉不住。”同时他也上传了库卡被打得眼角开裂的照片,“给你们瞧瞧本场比赛第一边裁的杰作!现在很多非现场记者和媒体黑鲁能,说鲁能球员群殴裁判,我怎么在现场看到边裁面露凶相打库卡呢!”

  此外,鲁能俱乐部新闻官林祥玉也上传了库卡眼角开裂的照片,他表示:“1、拍照的是本场比赛比赛监督。2、挨打的是库卡。3、打人的是(某裁判)。4、库卡正常沟通,还没说完一句话就被一下打成这样。其余的大家看吧。”在比赛进行中,当鲁能的进球被吹越位后,库卡曾一度上前找助理裁判理论,有过用手拽助理裁判胳膊的动作。

  据悉,赛后冲突中鲁能一共有5名球员被罚下,除了蒿俊闵外,还有王大雷、李微、赵明剑和郑铮。(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64129.shtml report 1687 鲁能官方:主教练被打中国足球欠库卡一声道歉北京时间6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四连胜的山东鲁能。鲁能在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