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伦杯-法国4-0荷兰进决赛 卡塔尔10人抢到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结束第九比赛日争夺。在A组收官轮比赛中,法国队4-0大胜荷兰队从而创纪录的第25次杀入到最后决赛,同时也意味着法国队在与美国队同分情况下因净胜球劣势只能排名小组第三从而无缘季军争夺战,美国队将会和B组第二名争夺本届土伦杯第三名。卡塔尔队在最后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1与哥斯达黎加队战平从而避免以全败战绩出局。

         A组:法国4-0荷兰;哥斯达黎加1-1卡塔尔

         法国队4-0横扫荷兰队。第18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10天后就将迎来自己21岁生日的哈布兰接队友快发出来的任意球,在距离球门34米处右脚抽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后从球门上方入网,法国队凭借远射世界波取得1-0的领先优势。第48分钟,法国队的巴洛利在禁区内被利曼斯侵犯赢得点球机会,卡博尼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下死角,虽然荷兰队门将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角度太刁只能看着皮球入网,法国队2-0领先。第52分钟,博迪戈妙传,勒马尔带球杀入禁区后大度横传,恩诺莫7米处推射轻松破门,3-0。 第70分钟,亨诺接左路传球大禁区内起脚没有踢正部位,但却歪打正着变成传球,克里维利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建功,打入个人在本届土伦杯的第4个进球,从而超越哥斯达黎加队的拉米雷斯和摩洛哥队的本查基独占射手榜榜首位置,同时也帮助法国队以4-0的比分大胜荷兰队。法国队最终以4战全胜进11球失2球的战绩锁定小组头名,率先昂首晋级最后决赛,美国队2胜2负进6球失6球积6分,荷兰队虽然同样也积6分,但净胜球是-1,因此美国队排名A组第二,进而获得了参加季军争夺战的资格。

         哥斯达黎加与卡塔尔之间的荣誉战最终以1-1收场。 第28分钟,阿尔哈拉齐在大禁区边缘左肋位置突然吊射,哥斯达黎加队门将帕克飞身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36分钟,拉米雷斯大禁区内胸部卸球后倒勾射门,皮球弹地后击中卡塔尔队球门的立柱弹出。第46分钟,阿拉埃尔丁在大禁区边缘右侧传中,阿尔萨勒米插上近距离俯冲冲顶破门助卡塔尔队1-0领先。第52分钟,卡塔尔险些扩大领先优势,只可惜阿尔萨义德的铲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67分钟,哥斯达黎加队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被破坏,不过他们外围再次得球进行二次组织进攻,路易斯左路低传门前,卡塔尔队门将拦截未果,拉希特尔挡射轻松建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另外,卡塔尔队的阿洛卜还在第73分钟被驱逐出场。哥斯达黎加队最终以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四,避免全败战绩退出的卡塔尔队积1分进2球失9球小组垫底。(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74371.shtml report 132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5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结束第九比赛日争夺。在A组收官轮比赛中,法国队4-0大胜荷兰队从而创纪录的第25次杀入到最后决赛,同时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