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早报:雄鹿新球馆细节公布 尼尔森将跳出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今天开打,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雄鹿新球馆细节公布

  来自密尔沃基当地媒体的消息,雄鹿官方近日公布了新球馆建设的相关细节。据悉,该球馆的造价将达到5亿美金,但在资金分摊比例的问题上,早先相关利益方始终没有达成一致。不过,最新公布的细节显示,5亿美元将被分摊为两部分,其中相关纳税人承担2.5亿,球队的现任和前任老板将承担另外的2.5亿。当地议会透露,尽管这个方案还没有被最终通过,但却已经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根据联盟的要求,如果雄鹿在2017年无法搬到新球馆,那么NBA将会买回球队,并将它搬离密尔沃基。

  科林斯再度声援同性恋群体

  近日,前NBA球员杰森-科林斯在接受采访时,再度为同性恋群体发声。原因是之前几天,著名美式橄榄球主持人托尼-邓基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歧视同性恋的言论,“如果你去问托尼-邓基他是不是同性恋恐惧症患者,他会说他不是;同样的,如果你去问唐纳德-斯特林(洛杉矶快船队前任老板),他的言论是不是种族歧视,他也会否认的。有些人就是意识不到自己的种族歧视或者同性恋恐惧症。这就是问题的症结所在。”

  杰森-科林斯如今已经退役,但作为全美体育界第一个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运动员,科林斯如今仍在四处奔走帮助同性恋群体争取各种权益。

  尼尔森将跳出合同

  据《REAL GM》的消息透露,掘金后卫贾米尔-尼尔森计划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由于年龄老化的缘故,尼尔森如今的竞技水准已经大不如前。2014年夏天,他被魔术裁掉,之后与小牛签订了2年合同。尽管,在达拉斯期间,尼尔森表现的比较稳定,但后来在一桩牵扯朗多的交易中,他又被送去了凯尔特人。再后来,尼尔森又卷入交易,加盟掘金,直至本赛季结束。

  丹佛选帅面试马龙

  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有消息人士称,丹佛掘金队已与近期,面试了前国王主帅麦克-马龙,并会将其作为重点的新帅候选人之一。而就在昨天,另外一则线报透露,掘金方面还与德安东尼进行了会面。有分析就认为,依旧目前的情况,麦克-马龙、德安东尼和上赛季球队的临时教练梅尔文-亨特,都有希望最终成为球队的主帅。过去两年,马龙曾执教过国王,共取得了44胜76负的战绩,而在处理球员关系方面,他的能力相当出色。

  太阳试训热门新秀

  据美国篮球名记迈克尔-斯科托透露,菲尼克斯太阳队将在明天试训多名新秀球员,这其中就包括在今年NCAA锦标赛上大放异彩的威斯康辛大学中锋弗兰克-卡明斯基。而除了卡明斯基之外,肯塔基大学的前锋特雷-莱尔斯,以及堪萨斯大学的小前锋凯利-乌布雷等人,同样在他们的考察范围之列。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太阳将握有两个选秀权,分别是第13和第44顺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77260.shtml report 1437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今天开打,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雄鹿新球馆细节公布来自密尔沃基当地媒体的消息,雄鹿官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