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袭裁处罚:恒大小将终身禁赛 天津多人受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本轮中超联赛里,人和同鲁能之战爆发出严重的冲突。赛后鲁能球员同裁判展开全武行,这也令动手的裁判和鲁能球员,都难以逃脱足协开出的罚单。放眼足坛,诸如这样的袭裁事件,其实并不少见,以下让我们来盘点下。

  2010赛季中超联赛,青岛中能主场同上海申花之战,发生了青岛球迷攻击主裁判的事件,这也造成了颇为恶劣的影响。中国足协也对青岛赛区开出罚单,对青岛赛区给予警告,同时对青岛赛区处以5000元的罚款。

  2002年全国女足锦标赛上,大连实德女足发生袭击裁判事件。足协亦是给予重磅罚单:停止大连实德队吕媛媛、谷桃桃和王婷婷参加全国女足锦标赛的资格,同时对大连实德女子足球队进行通报批评。

  2011年中乙联赛里,四川川大队同广州青年队之战。因为对主裁的吹罚不满,恒大小将朱鹏飞袭击主裁。最终朱鹏飞也被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这也是中国足协史上对球员给予的最严重罚单。

  2009年全运会足球赛上,天津全运队和北京全运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球员因为对主裁吹罚的不满,而在赛后发生追打谩骂裁判的事件,这亦是造成了相当恶劣的影响。足协也针对天津队的这次处罚给予重罚,其中赵世桐遭到终身禁赛,天津队1号李根、8号郝腾蛟被禁赛36个月;16号苏力德、13号吴迪被禁赛30个月;4号耿鑫、11号范志强被禁赛24个月;14号刘青被禁赛10场;9号梁杰被禁赛5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79172.shtml report 1390 鲁能将帅围攻裁判边裁摔倒在地(图)本轮中超联赛里,人和同鲁能之战爆发出严重的冲突。赛后鲁能球员同裁判展开全武行,这也令动手的裁判和鲁能球员,都难以逃脱足协开出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