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勇士最后时刻反击 伊戈达拉突破詹皇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开始,勇士在主场迎战骑士。

  比赛目前进入首节末段,勇士陷入进攻低潮。被对手打出17-2小高潮。随后勇士罚球,伊泽利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不过随后JR-史密斯一记三分,往勇士头上浇了一盆冷水。不过巴博萨迅速还以颜色,同样一记三分,回敬JR。接着骑士反击,詹姆斯强行出手不中,巴博萨快速运球到骑士篮下,传给外线的伊戈达拉,伊戈达拉拉低重心强攻詹姆斯,显然詹姆斯没有集中精神,被伊戈达拉晃过一个暴扣,将分差缩减为10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82100.shtml report 417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开始,勇士在主场迎战骑士。比赛目前进入首节末段,勇士陷入进攻低潮。被对手打出17-2小高潮。随后勇士罚球,伊泽利两罚全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