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 >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感谢卡纳瓦罗 恒大又带来一位世界级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在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下课之后,国内外媒体一片哗然。当地时间6月4日,巴西著名体育媒体《兰斯体育》就卡纳瓦罗下课、斯科拉里上任一事专门采访了在巴西养伤的恒大外援埃尔克森。对此,埃尔克森表示,尽管他对卡纳瓦罗的离开感到不舍,但能与斯科拉里这种级别的主教练合作,仍令自己感到非常开心,他期待着在斯科拉里手下踢球的日子。

  谈起卡纳瓦罗,埃尔克森的语气略显伤感,他说:“我对卡纳瓦罗的离开而遗憾。他在恒大的工作非常不错,但下课这种事毕竟发生了。我感谢卡纳瓦罗为恒大做出的一切贡献,希望他未来好运。”不过,对于埃尔克森来说,能与斯科拉里合作无疑让他更为兴奋,毕竟在巴西足坛,斯科拉里的声誉可谓无人能及,这也让埃尔克森在谈到斯科拉里时,语气里满是崇敬:“恒大的动作非常快速,立刻又为我们带来了一位世界级的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到来对我们来说太棒了,他经验丰富,懂得如何成为胜利者,这都是肯定的。我很高兴自己又能在一位世界杯冠军教头的指导下踢球了,相信与斯科拉里合作,会让我受益匪浅。”

  在卡纳瓦罗的手下,埃尔克森截至目前共打入6粒进球,虽然进球效率不如往年,但他们依然闯入了亚冠8强,也暂居中超积分榜第一。如今,随着斯科拉里的到来,相信像埃尔克森这样巴西“老乡”的作用,将会更加凸显。(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84311.shtml report 1104 在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下课之后,国内外媒体一片哗然。当地时间6月4日,巴西著名体育媒体《兰斯体育》就卡纳瓦罗下课、斯科拉里上任一事专门采访了在巴西养伤的恒大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