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 >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指恒大闪电换帅是冒险 中国足球通病改不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本周四晚,广州恒大队在宣布与原执行教练卡纳瓦罗解除合约后不久,便立即公告由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接掌帅印,双方签约两年半,俱乐部将择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Wildeastfootball媒体对此进行了深度报道。

  Wildeastfootball的文章写到:斯科拉里将接掌的球队,目前是与山东鲁能同积26分占据积分榜前二的球队,他们也连续第四个赛季杀入到了亚冠八强。据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恒大非常赞同斯科拉里的执教风格,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树立在世界足球高水准层面的踢球风格。斯科拉里将在下周抵达广州,他将利用国际比赛日的空档来了解这支对他来说全新球队,同时也备战6月20日与山东鲁能的比赛。

  同时,该媒体的记者阿特金斯还认为,随着大菲尔来到中国,将证明恒大队的这次冒险究竟值得与否。文章写到:广州恒大并没有突然解雇教练的习惯,但三年前李章洙也在类似的状况下被辞退,现在他们不仅仅只是卫冕冠军,同时也身处积分榜榜首位置,另外在亚冠联赛中也晋级了。鉴于球队目前多达7名主力球员有伤在身的状况,将卡纳瓦罗辞退的决定还是令人感到震惊。在中国,足球运动真得是一项残酷的运动。

  按照俱乐部的说法,解雇卡纳瓦罗并不是基于成绩,而是着眼于长远目标,俱乐部希望球队可以继续进步,意大利的时代就这样结束了,现在巴西流是发展战略的重点。无论你喜欢不喜欢斯科拉里,他都会提供非常不同的东西,在巴西国家队执教期间,斯科拉里用他的勤奋、纪律严明的战术体系率领桑巴球队在面对强队时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他是公认的彻头彻尾的实用主义者,但他并不是一味的死咬住一种战术不放,他会根据自己所拥有的球员特点来为球队制定战术找到最好的方式。当然在巴西队1-7惨败于德国队,在多家俱乐部都是仓促和令人失望的退出应该说对他的声望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最近他在俱乐部的带队记录都很差,很多人坚称他并没有做好接受挑战的准备,更何况现在给他了解球队的时间并不多,要知道国际比赛日后,广州恒大队就要先后迎战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可以说斯科拉里没有太多时间去适应。

  中国联赛经常这样有些无情的匆忙炒掉教练或者球员,这不是一个能够让你实现长期愿景的地方,这已经司空见惯了,恒大队如此突然的解雇卡纳瓦罗,在这一点上是存在疑问的,同时也会增加即将上任的斯科拉里压力,如果他在剩余赛季无法达到目标,那么巴西人也会很快听到指责声,耐心是一种美德,希望似乎缺乏这一点特质的广州恒大队用事实来证明他们的这次决策是正确的。(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84520.shtml report 1627 搜狐体育讯本周四晚,广州恒大队在宣布与原执行教练卡纳瓦罗解除合约后不久,便立即公告由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接掌帅印,双方签约两年半,俱乐部将择日正式召开新闻发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