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纪念高球首轮松山英树和范佩特领衔 伍兹仅73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6月5日,由杰克-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首轮战罢,日本小将松山英树和范佩特取得并列领先,这倒令人有点意外,但是泰格-伍兹的表现就有点一般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松山英树首轮和范佩特一起打出了低于标准杆8杆,64杆的成绩,领先杜夫纳和罗素-诺克斯2杆,进入第二轮。

  有7位职业球手在第一轮打出了67杆,斯皮思和前纪念高球赛冠军贾斯丁-罗斯跟另外7位球手一起以68杆的成绩紧随其后,这里的球道柔软,果岭速度极快。

  伍兹本轮并不太走运,这位5次赢得纪念高球赛的球手又一次经历着挥杆重塑,在前九打出了40杆,最终以高于标准杆1杆73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

  23岁的松山英树作为美巡赛中新生力量中的领军人物,在2014年一次参加纪念高球赛便拿下桂冠,这个赛事之前从未被日本球手染指。如今他正在向纪念高球赛继伍兹之后第二位连庄冠军进发,伍兹从在1999年至2001年连续夺冠。

  松山英树首轮的木杆和铁杆非常好,其实在练习轮中他的表现非常挣扎。“我也不知道这一夜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太神奇了。”

  范佩特在首轮捉到了10只小鸟,他的表现就像是在自家球场上比赛一样,其实他9岁时就知道缪菲尔德球场了,那时在印第安纳州生活的他跟随父亲来观战纪念高球赛。那时他还找诺曼签了名,在第9洞的一个泥泞的山坡上摔了一跤。如今40岁的他两次取得纪念高球赛第三名,从2004年起,赚了超过100万美元的奖金。“跟大师赛不同,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更加有意义。”

  杜夫纳本来一度领先,但是在18洞吞下两个柏忌,浪费了他在之前捉到的5只小鸟和2头老鹰。在2014年经历两次颈伤,又在今年遭遇婚变之后,杜夫纳似乎成熟不少。“我去年受伤了,恢复期比我想象中长很多,这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也有心理上的,我没有以前那么自信了。”

  在10号洞开球的伍兹,前九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同样在18号洞吞下双柏忌,“太折磨人了!我还没有搞定。”的确伍兹的挥杆还需要继续调试和适应。

  斯皮思非常喜欢这里的快速果岭,“这里的果岭比奥古斯塔的还快,我在这里推杆很享受,可以用到更多的想象,我觉得这是我的一大优势。”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85159.shtml report 1340 北京时间6月5日,由杰克-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首轮战罢,日本小将松山英树和范佩特取得并列领先,这倒令人有点意外,但是泰格-伍兹的表现就有点一般了。作为卫冕冠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