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 >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恒大高层决定不可预测 挺卡帅他是好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在毫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周四晚突然宣布卡纳瓦罗将不再担任球队执行主教练职务。卡纳瓦罗在恒大主帅位置上仅待了212天便闪电离职,意大利少帅的执教恒大之旅就此结束。前任主教练里皮对于卡纳瓦罗突然下课同样表达了震惊。

  银狐里皮说到:中国人(恒大高层)是不可预测的,上周我回到广州和他们沟通时还没有任何迹象会发生这件事情。其实当初他们将我带到中国也是很突然的将李章洙炒掉的。或许他们觉得法比奥太年轻了,作为教练缺乏经验,具体原因我并不清楚,但现在这是一支排名中超积分榜头名的球队,这就证明他做得还是很不错的。

  对于记者提出卡纳瓦罗是否会回到意大利继续教练生涯,里皮给予了肯定的答复,他拥有在高水平国际足球层面踢球的经历,我认为他未来会成为世界顶尖教练。我曾经观察过他的工作,非常好,拥有个人魅力,而且和教练组也相处融洽,听说球员们也很开心能与他共事。(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85588.shtml report 953 搜狐体育讯在毫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周四晚突然宣布卡纳瓦罗将不再担任球队执行主教练职务。卡纳瓦罗在恒大主帅位置上仅待了212天便闪电离职,意大利少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