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 >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众将惜别卡帅:是师徒更是朋友 讲不出再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6月4日晚,在结束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后,广州恒大官方宣布意大利籍主帅卡纳瓦罗正式下课,由巴西人斯科拉里继任。消息发出后,恒大多名球员都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对卡纳瓦罗的离开表达不舍。

  在微博上,刚刚在对阵泰达的比赛中打入扳平一球的郑龙显得心情格外郁闷,他写道:“有些说不出来的话,我就留在心里,有机会在于你诉说,谢谢您,亲爱的小卡,不光你是我们的教练也是我们的朋友。”与郑龙类似的还有刘健,虽然状态并不好,但卡纳瓦罗始终信任他,刘健也终于用进球回报了卡帅,但没想到两人从此就将离别,刘健感慨:“感谢您给我们带来的一切,感谢上帝。不管发生什么您永远面带微笑。太突然,我们真的笑不出来,进球献给您,我们的教练卡帅。愿您永远面带微笑,永远这么帅,一切顺利。这一刻,真的讲不出再见。”

  与刘健和郑龙相比,黄博文的心情显得更加郁闷,他直言这是自己“黑暗的一天”,“这是伤心和黑暗的一天,我们失去了你,失去了一位伟大的主教练,心情很不好,我们爱你,永远的卡纳瓦罗!”而守门员也用一个“心碎”的表情,来表达自己此刻的难过。

  相比上述几位,郜林的微博就显得信息量颇大,他上传了几张自己与卡纳瓦罗的合影,并配上“这就是职业足球••••••”的文字,不但感慨了职业足球的冷酷无情,更令人体会到人生的变幻无常。(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86297.shtml report 1155 北京时间6月4日晚,在结束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后,广州恒大官方宣布意大利籍主帅卡纳瓦罗正式下课,由巴西人斯科拉里继任。消息发出后,恒大多名球员都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