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 >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泰达让卡帅体面告别 曾与斯科拉里有过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被称为史上最弱的广州恒大实际上并不弱,天津泰达权健在客场拼劲了全力,最终也没能如愿取得在天河体育场的首胜。赛后,广州恒大突然宣布卡纳瓦罗“下课”,使得这场平局对于天津泰达权健来说更显遗憾。

  残阵逼出血性。虽然缺少五大外援和多名国内主力球员,但广州恒大在比赛中的优势依旧非常明显。当然,不能否认天津泰达权健很努力,他们也一度看到了客场首胜广州恒大的希望,只是又一次因为保守思想在下半场被对手围攻乃至失球被逼平。

  如果考虑到广州迥异于北方的潮湿闷热的天气,还有一周两赛对体能的影响,就像助理教练王霄赛后所说,天津泰达权健完全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球员周海滨虽然对没能赢球感到很遗憾,但他认可全队的发挥,“我们打出了精神,我们的求胜欲望比对方更强,今天的胜利应该属于我们,但足球就是这样,(没赢球)也很正常。”

  在天津泰达权健与广州恒大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皆以身体不适为由而缺席。不同的是,当发布会开始时,阿里汉已经先行离开了天河体育场,而卡纳瓦罗虽然还没走,但他实际上却永远离开了天河体育场。

  赛后在更衣室里,恒大俱乐部向全队宣布卡纳瓦罗不再担任球队主帅,球员们对此显然是毫无心理准备,少数几名球员甚至难以自控流下眼泪。于是在最后一张合影中,恒大队球员们的表情都非常严肃,只有身处中央的卡纳瓦罗面带微笑。

  身为对手的天津泰达权健,自然更是对广州恒大换帅的计划一无所知,否则,或许天津泰达权健会在比赛中踢得更大胆一些,因为这一晚不仅是他们在客场击败广州恒大的最好机会,也是战胜卡纳瓦罗的广州恒大的最后机会。

  很快,广州恒大就宣布了新帅人选,巴西人斯科拉里。对于广州恒大俱乐部此次换帅如此突然的做法,外界存在很多批评的声音,毕竟从成绩来看,卡纳瓦罗并不差,不应该得到这样的结局。但对于新帅选择斯科拉里,外界却比较认可广州恒大的眼光。67岁的“大菲尔”是巴西最重量级的主帅,而广州恒大目前队内有4名巴西外援。

  巧合的是,天津泰达权健阴差阳错送别了卡纳瓦罗,而不为人知的是,实际上天津泰达权健此前和斯科拉里也曾有过接触。众所周知,天津泰达权健对于未来的计划非常宏伟,其中就包括邀请世界级大牌主帅,而在去年巴西世界杯后赋闲在家的斯科拉里正是目标人选之一。虽然这次被广州恒大捷足先登,但天津泰达权健不会放弃追逐世界名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86359.shtml report 1034 被称为史上最弱的广州恒大实际上并不弱,天津泰达权健在客场拼劲了全力,最终也没能如愿取得在天河体育场的首胜。赛后,广州恒大突然宣布卡纳瓦罗“下课”,使得这场平局对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