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库里无人接应愣神被抢 博古特被拉出篮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开始,勇士在主场迎战骑士。

  比赛目前进入第三节,库里上篮,遭遇对手封盖,随后他在起跳后将球传给队友,队友再将球回传给库里,库里撤到三分线准备出手,不过他并没有投篮,而是做出假动作,向篮下杀进。此时并没有队友接应,库里等了几秒,有些愣神。结果被对手抄截。不过骑士的进攻也很奇葩,桑普森在篮下猛拉博古特,将博古特拉出篮下,欧文轻松上篮,可惜桑普森被判犯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87219.shtml report 386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开始,勇士在主场迎战骑士。比赛目前进入第三节,库里上篮,遭遇对手封盖,随后他在起跳后将球传给队友,队友再将球回传给库里,库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