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还原冲突:边裁想要单挑球员 挥拳打伤库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5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4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2战平贵州人和。下半场比赛山东鲁能在追平比分后,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完成破门,在主裁判示意球进的情况下,边裁示意此球越位。这个判罚也成为比赛后球场混乱的直接导火索,全场比赛结束后,蒿俊闵再吃黄牌,库卡被边裁打破眼角,鲁能球员集体围堵边裁,一切都是因为这个判罚。比赛结束后究竟发生了什么?鲁能方面有话说。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一个前场定位球,球发出后,禁区内贵州球员将球后蹭到了球门,韩鹏补射破门。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但这个时候边裁举起了手中的旗帜,示意鲁能球员越位。进球被吹,韩鹏、赵明剑、张文钊等球员跑到角旗附近询问边裁,韩鹏得到一张黄牌。

  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对这个判罚依然非常不解,几名鲁能球员找到了退场的边裁。根据鲁能球员的口述,双方的对话是这样的。鲁能球员问边裁:“那个球是对方球员顶向球门的,这球算越位吗?”边裁回答:“我没看见怎么了。”鲁能球员问:“你没看见,就能举旗?”边裁回答:“我举怎么了,我要不举旗,你那个球还进不了呢。”

  听到这样的对话,鲁能的几名球员非常不满,队长蒿俊闵表示了抗议,问裁判怎么可以这么吹哨。随后主裁判给了蒿俊闵一张黄牌。蒿俊闵吃了黄牌,鲁能球员愤怒的情绪也得到升级,一名年轻的鲁能球员对边裁说了句有攻击性的话,根据球员回忆,大抵是你也这点出息之类的话语。随后这名边裁丢下这样的言论:“我不玩了,我不干了,27号,你过来我跟你单挑。”随后,这名边裁把自己的边旗丢在了地上。

  这期间鲁能球员虽然围着裁判,但场面还没有失去控制,这期间鲁能队医也因为质问裁判吃到了红牌。事件很快升级的原因是库卡被打。根据了解,在看到球员在质问裁判,并且蒿俊闵吃到了黄牌后,库卡示意翻译等人去把球员拉开,同时库卡也走到了边裁附近,没想到边裁突然暴起,给了库卡一拳,直接打破了库卡的眼角。看到主教练被打,鲁能球员自然不能接受,随后开始大规模的去追堵裁判,裁判也在人群中倒地,随后安保人员进场,控制了混乱的局势。

  比赛结束后的几个小时,事件在网络上发酵升级,有球迷人肉了边裁的信息,詹玮,同济大学老师,70年出生,中超裁判的退役年龄是45岁。这几个信息得出的结论是,今年是詹玮裁判生涯的最后一年。鲁能方面人士说:”知道了这些信息,才能明白,为什么詹玮会对球员说,我不玩了,不干了,也才能明白为什么詹玮敢出拳攻击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40&paper.cmsUrl= report 43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追查库卡被打:边裁欲单挑球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