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欧赛首轮三人并列领先 斯滕森落后3杆列第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周四在瑞典的PGA瑞典国家俱乐部(PGA Sweden National)拉开帷幕,瑞典业余球手马库斯-金侯特(Marcus Kinhult)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67杆低标准杆5杆,与早早地获得会馆领先的同胞延斯-丹托普(Jens Dantorp)和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一道,以一杆优势共同领先比赛。

  英格兰球手李-斯拉特利和德国球员马克西米兰-基弗(Maximilian Kieffer)以68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4的九人集团中。与此同时,本土夺冠热门亨瑞克-斯滕森、亚力克斯-诺润 (Alex Noren)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3杆,处于并列第24位。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友托马斯-比约恩和史蒂芬-加拉切尔则以71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41位。

  18岁的金侯特首轮从前九洞出发,在前九拿到36杆平标准杆之后,后九洞表现神勇,共抓获5只小鸟,包括在最后一洞五杆洞抓鸟。最近刚刚赢得享有盛名的利瑟姆杯(Lytham Trophy)的金侯特将自己漂亮的开局归功于推杆技术的提高。

  “参加一场欧巡赛事,在瑞典这里打比赛真的相当特别。(67杆)这个成绩的取得归功于漂亮的推杆。我从发球台到果岭打得真的很好,也拿下了许多小鸟推和保帕推。推杆真是相当火爆。我没有期待太多,只是希望度过愉快的一周,并获得一些经验,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业余比赛和职业比赛之间没有太多不同,球场设置与我们过去打的非常相似。在这里打比赛没有感觉任何不同。希望我能够继续抓鸟,继续击中球道和果岭。”

  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佩斯利2013年丢掉了欧巡参赛卡,上个赛季他主要征战于挑战巡回赛。佩斯利很高兴看到一些好状态又回来了。“我显然真的很高兴,”佩斯利表示,“我打得这么好有一阵子了,不过在许多轮比赛里我的推杆没有足够好,或者吞下了一些愚蠢的柏忌。今天我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我对这样的开局感到高兴。”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89390.shtml report 91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周四在瑞典的PGA瑞典国家俱乐部(PGASwedenNational)拉开帷幕,瑞典业余球手马库斯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