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带伤出战砍23+7+6 关键帽扇飞库里遗憾伤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金州勇士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东西部的两位王者正式交锋,中生代的詹皇、新生代的MVP史蒂芬-库里,将在总决赛迎来第一次正面对决。最终勇士108-100战胜骑士。

  虽然库里和詹姆斯是两只球队的核心人物,但一个控卫和一个前锋并不对位,真正面对库里的是饱受伤病困扰的凯里-欧文。

  凯里-欧文将带伤出战总决赛,他在整个季后赛中,都忍受着伤病的折磨,欧文的左膝和右脚都有伤,但左膝的伤病更严重。而他要面对是西部决赛乃至于整个季后赛都杀神附体无法阻挡的MVP——史蒂芬-库里。这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但欧文拿出了最强的意志和斗志,但伤病毕竟影响了他的手感和技巧,“这肯定会艰难,因为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你都希望能够加入球队。”欧文说道,“这就好像你正想着要做一些事情,但是身体却停顿下来。”开场之后,欧文便两投不中,还都是无人防守时的空位投篮打铁,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信心和发挥,因为对面的库里状态更加糟糕。第一节过去大半的时候,欧文接到莫兹科夫助攻,终于命中一记远距离三分球,紧接着又突破上篮得手,一分钟之内连得五分。而库里一次势在必得的突破抛投也被欧文一巴掌扇飞。

  从第二节开始,两人开始你来我往对位攻防,欧文越打越挥洒自如,几乎完全看不出伤病的迹象,他突破分球的威力开始体现,先是助攻JR-史密斯命中三分球,又助攻莫兹科夫双手暴扣,所有人都在他的组织下受益匪浅,第六分钟,欧文一记急停后仰跳投打得勇士叫了暂停,把比分拉开到了34-27。但这一球,也唤醒了梦游的库里,不讲理的三分雨又来了!

  然而在比分追平之后,下半场的攻防更加惊心动魄了,欧文不光在第三节开场时连续得分,还在第四节胶着时刻命中关键球,处处都有他的身影。在最后30秒的攻防中,欧文再次在防守端大发神威,他一掌劈下库里的跳投,终结了勇士的绝杀美梦,把比赛带入了加时。但在加时赛中,欧文在还剩下2分钟时,滑到再次扭伤,被迫离场治疗,骑士功亏一篑。

  最终欧文全场拿下23分7篮板6助攻,带伤打出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95249.shtml report 229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金州勇士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东西部的两位王者正式交锋,中生代的詹皇、新生代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