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使:下赛季肯定为曼联效力 英超比西甲难得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罗
迪马利亚亲口辟谣离队传言 


  根据《每日镜报》报道,正在备战美洲杯的阿根廷飞翼迪马利亚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美洲杯结束后,他确定将会返回曼联备战下赛季的英超比赛,亲口辟谣了关于他今夏离队的传言。而与天使同位置的阿什利-扬则将在下个月与曼联续约3年。

  迪马利亚在去年夏天以5970万镑的天价从皇马转会曼联,但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中,他只为红魔首发出场20次,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在饱受批评的赛季过去之后,有消息称迪马利亚将在今夏离开曼联,而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了与天使联系最紧密的潜在下家。

  不过近日在接受《太阳报》采访的时候,迪马利亚亲口表示:“过去的一个赛季对我来说很艰难,我想艰难的原因是因为我来到了另一个国家,加盟了另一个联赛,并且英超的强度明显比西甲要大,所以我没能如愿适应这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在参加完美洲杯后会回到曼联,并且在下赛季为曼联贡献出最出色的我。”

  曼联阵中与迪马利亚同位置的阿什利-扬在上赛季被激发出了出色的状态,作为奖励,曼联决定在下个月完成与扬教授的3年续约,29岁的英格兰飞翼用表现征服了范加尔,并且范帅也表示,阿什利-扬是他前场体系中的重要一员。

  (肥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98962.shtml report 1325 迪马利亚亲口辟谣离队传言 根据《每日镜报》报道,正在备战美洲杯的阿根廷飞翼迪马利亚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美洲杯结束后,他确定将会返回曼联备战下赛季的英超比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