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 >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帅下课因助教团队怠工 自聘教练致伤病频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5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恒大主场战平天津泰达,赛后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突然发布两道公告,宣布卡纳瓦罗下课,接任他的是前巴西国家队和切尔西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

  搜狐体育记者经过多方了解,今天也打听到恒大队解除卡纳瓦罗执行主教练职务的更多细节。据了解,只所以让卡纳瓦罗下课,有多方面原因,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去年年底卡纳瓦罗接手球队之后,恒大队的意大利教练团队并没有更换,在卡纳瓦罗到位之后,这些资深老教练在卡纳瓦罗手下并不是那么“听话”,“工作上也存在一定的惰性”。

  “毕竟他们都是2006年世界杯里皮的教练团队成员,按照中国人的说法,都是卡纳瓦罗爷叔辈分的人物”,一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里皮在的时候不怒自威,里皮一走,卡纳瓦罗来了,老教练身上的弦也开始松掉了,做到哪里算哪里,球队的训练也受到一定的影响。而且更重要的是,卡纳瓦罗还没法多说什么,毕竟他只是一个教练界的小字辈。”

  在这种情况下,今年年初,卡纳瓦罗自己也聘请了一位体能教练加西亚来到广州,希望他能够协助自己工作,但是队员普遍反映加西亚的体能训练强度比较大,亚洲球员比较难适应,恒大队本赛季伤病频发,被认为也与加西亚的训练有一定关系。

  另外一个鲜为人知的细节是,今年5月下旬里皮回到广州,观看亚冠联赛的比赛,与此同时,他也向俱乐部表示,自己已经找好了下一份教练工作,需要带走自己的教练团队,希望恒大方面能够网开一面,在这种情况下,恒大俱乐部只能未雨绸缪,考虑重新配备教练班子。值得一提的是,5月30日里皮离开广州之后,卡纳瓦罗也提出自己配备教练团队,并已经在短时间内找到两名助理教练员,但有了年初加西亚的经验,恒大方面已经很难再次冒险尝试。

  6月4日晚集团高层最终确定卡纳瓦罗下课,更换巴西的教练团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43&paper.cmsUrl= report 1713 卡帅微笑挥手告别恒大(搜狐体育裴力6月5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恒大主场战平天津泰达,赛后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突然发布两道公告,宣布卡纳瓦罗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卡帅助教受质疑成换帅动因 里皮回穗意在带走全部助教团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