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尤文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独家:揭梅西特维斯阴暗面 欧冠或将做了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尽管用“战争”这个词不能最好地形容这件事,但事实是很多年来梅西和特维斯之间一直存在着无声的战争。两人从未公开批评过对方,当一个人在谈论另一人时更多的是赞美之词。但事实却完全不同,搜狐体育联系到一些参加了世界杯资格赛和决赛的阿根廷球员,他们所讲述的故事要比表面上两人互相恭维的故事阴暗得多。

  特维斯从来都不是梅西派的一员。尤文图斯前锋比梅西大3岁,两人从未在阿根廷各级青年队共同训练和比赛过。但很快,两人在阿根廷国家队成为了队友,梅西初次入选国家队时,特维斯是队内最杰出的球员,那是2005-2006年,梅西首次为国家队登场并迎来自己的第一次世界杯的时候。

  但阿根廷队的核心球员很快从里克尔梅变为梅西,特维斯的位置则变得愈发尴尬。后来,特维斯之所以逐渐远离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是因为队中另一名球员,这名球员就是阿圭罗——梅西在国家队最好的朋友。

  梅西和特维斯的性格差别很大,巴萨球星非常低调,只喜欢出场比赛。但尤文球星正相反,他是布宜诺斯艾利斯贫困街区的象征,每次进球后都要向球迷们展示自己的内衣,表明他记得这些球迷。在场外,特维斯也对这些球迷慷慨解囊,因此,他被称为“人民球员”。

  特维斯这种外向的个性并不受如今的阿根廷队欢迎,因为这是一支对外界保持保守态度的球队。

  特维斯和梅西派的矛盾在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时变得更加尖锐。特维斯在本土得到的掌声比梅西和阿圭罗还要多,因为他更讨民众喜欢。阿根廷队在1/4决赛中被乌拉圭队淘汰后,巨大的失落感加剧了特维斯和更衣室其他球员间的隔阂。

  在这样的情况下,新帅萨维利亚迎来了自己执掌球队后的处子战。那天是9月2日,阿根廷队造访印度,在那里打一场与委内瑞拉的友谊赛,在驶向球场的大巴上,球员们开始唱起一首典型的用来表示更衣室不欢迎其他球员的歌曲,引起了极大争议,包括梅西在内的球员们唱道:“我们所有人都在这了,其他人别来了。”这首歌明显是送给特维斯的,因为萨维利亚并未招入特维斯。阿奎罗和梅西等球员们让萨维利亚明白,他绝对不能带特维斯去打世界杯。事实上,萨维利亚也确实这样做了。

  马蒂诺作为萨维利亚的继任者,将带领阿根廷队出征6月13号开始的智利美洲杯。马蒂诺肯定希望梅西赢得欧冠决赛,因为这样就可以避免在阿根廷队看到臭脸,也听不到那么多争议。梅西和特维斯因为马蒂诺的决定重新在阿根廷队聚首,这次美洲杯会让我们看到两位欧冠决赛球队领军人物之间的战争是否会延续下去。

拉米罗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02256.shtml report 1725 尽管用“战争”这个词不能最好地形容这件事,但事实是很多年来梅西和特维斯之间一直存在着无声的战争。两人从未公开批评过对方,当一个人在谈论另一人时更多的是赞美之词。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