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约?皇马欲清队长迎新欢 卡西索2600万分手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马卡报》:皇马门将教练向卡西利亚斯传达了贝尼特斯的旨意
《马卡报》:皇马门将教练向卡西利亚斯传达了贝尼特斯的旨意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今天的头条留给了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据悉,目前正和德赫亚一起在西班牙国家队里集训的卡西利亚斯,昨天与皇马的门将教练哈维-巴雷罗进行了一次谈话。而这两人之间的谈话却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因为巴雷罗是奉皇马新帅贝尼特斯之命前去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营找卡西利亚斯的。巴雷罗到底和卡西利亚斯说了什么?西班牙媒体予以了曝光。

  巴雷罗向卡西利亚斯传达了贝尼特斯的旨意:如果卡西利亚斯选择留队,那么他只能踢国王杯的比赛,而且下赛季,皇马的首发门将也会换成德赫亚。贝尼特斯的意思很明显,他在暗示卡西利亚斯主动离开皇马,不然留下来只能沦为德赫亚的替补。随后,这一消息也被《马卡报》的“皇马已通知纳瓦斯留队”的报道侧面证实。德赫亚到皇马也就是这几天的事,纳瓦斯也被通知留队了,皇马此番举动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逼走卡西利亚斯。

  既然留下来对卡西利亚斯来讲没多大好处,那么主动离队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卡西利亚斯也不是那么好欺负。他也给皇马开了两个条件:要么皇马给他2600万欧的分手费,要么就让他按照合同约定待到2017年。卡西利亚斯目前的税前年薪为1300万欧元,2600万欧元恰好是他未来两年的税前收入之和。

  西班牙媒体接着爆料,从目前情况来看,不能排除卡西利亚斯今夏告别伯纳乌的可能。并且,皇马队长的未来不是他自己说了算,得听他女友萨拉的意见。卡西利亚斯本人不愿为除皇马外的任何西班牙球队效力,若他要拿到皇马给他的分手费走人,那么卡西利亚斯的选择只有出国踢球。如果出国,萨拉只愿意在巴黎或伦敦定居,适合巨星养老的美国大联盟也被萨拉封杀。因此,卡西利亚斯的选择只有法甲和英超了。如果卡西利亚斯去了巴黎,那他还有可能挤掉西里古;如果他要去英超,从目前来看,只有阿森纳有希望能签下他,因为切尔西肯定不欢迎这位曾经和穆里尼奥闹过大矛盾的门神。

  对于这件事,刚刚告别了皇马的前助理教练克莱门特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说:“德赫亚年轻有为,曾经在马德里学习踢球,现在已长成了一名出色的门将。而卡西利亚斯已迈入职业生涯末期,尽管他也是一名传奇门将,但皇马为了球队的发展必须尽快作出决定。每年,相似的一幕都在皇马队内上演。去年是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和迭戈(迭戈-洛佩斯),今年换成了他与大卫(德赫亚)。”从克莱门特的话中不难看出,他也偏向支持皇马清洗队长,把机会留给年轻人。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02463.shtml report 1669 《马卡报》:皇马门将教练向卡西利亚斯传达了贝尼特斯的旨意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今天的头条留给了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据悉,目前正和德赫亚一起在西班牙国家队里集训的卡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