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白感人公开信致敬哈维:你会永远在我们身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sco

  随着哈维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役,这位为巴萨效力了17年斩获了24座冠军奖杯的中场传奇将在赛季末告别巴萨。而在哈维的告别仪式上,他的老搭档伊涅斯塔代表全队宣读致哈维的公开信,可谓感人至深。

  公开信内容:

  我在这里准备了一些写好的东西,现在我代表全队和曾经与我们共事的队友们献给你。哈维,队长、队友、朋友、机器,我要对你说,在这17年当中,你一直在这里,在全队合影的下排。17年,这是一项很了不起的成就,因为想要来到巴萨很简单,但也一直留在这样一支对球员无比严格要求的队伍里却很难,但是你做到了。现在你要离开了,没有人能想象到下赛季训练没有你在的情景是什么样的,你的微笑,你一直的鼓励。

  足球要为你做的一切而感谢你,你一直将球队的荣誉和位置放在你自己之上。我一直很感谢你所给出的那些建议,那是人生中弥足珍贵的收获,你能铭记历史教训,这是更衣室里十分需要的。现在球队又重新回到了赢球的轨道,起点很高,我们还将为欧冠冠军殊死一战。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是在多么困难的情况下走过来的,感谢你哈维,你让我们都变得更加强大。

  至于你的祖父哈乌梅,他要比巴萨旗帜的旗杆更加巴萨。我敢肯定你今天会想起他,如果他能看到你所做的一切,他一定会为你感到骄傲。

  从我个人而言,我很感谢这么多年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不仅因为那些梦幻般的时刻,更因为我们那些远离足球的谈话。我们的关系就像是老师和学生,能够在你身边学习这么多年对我来说是额外的奖励,你会永远陪伴在我们身边,我的朋友。

  (isc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03137.shtml report 1115 随着哈维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役,这位为巴萨效力了17年斩获了24座冠军奖杯的中场传奇将在赛季末告别巴萨。而在哈维的告别仪式上,他的老搭档伊涅斯塔代表全队宣读致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