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网协副总裁盛赞李娜 她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5年6月2日,“罗兰加洛斯在城市”北京站开幕式在三里屯太古里举行。本次活动为期6天,从开始到7日的决赛之夜,法国网球协会都会与合作伙伴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让参与者领略法网的魅力,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并热爱红土球场。活动揭幕仪式结束后,法国网球协会副总裁爱德华-巴顿先生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

  巴顿认为,北京代表了中国的文化,法国网球协会在这里推广法国网球文化是理所应当的。考虑到之前活动的顺利举行,加之北京承办的中网赛事,北京是推广法网文化的一个起点和必经之路。“罗兰加洛斯在城市”这项活动已经举办了四届了,从2011年开始,参与人数逐年增加,效果很好。活动有利于让人们更好地了解网球运动和红土赛场,领略法网的魅力。巴顿表示,红土球场有着独特的魅力,尤其很适合新手练习和比赛。在这里,青少年们能学习并练习全部的有关网球的基础并一步步提高,法网每年都为青少年组织外卡赛。

 

  巴顿特别指出,在法网历史上,张德培、李娜的捧杯特别有助于对法网文化宣传。作为中国网球的代表人物,李娜不仅是杰出的选手,同时其独特的人格魅力被法网人一致认可,她对网球运动推广也起了很大作用。当记者问到李娜退役后中国网球缺少优秀接班人时,巴顿先生直言青年赛中,中国选手的水平很高,他相信通过各方努力共同培养,未来中国一定会出现世界顶级水平的网球选手。今年中国青年选手——12岁浙江小将王晓飞摘得2015法网未来网球之星总决赛冠军,也预示着更多的中国选手会取得好成绩。

  最后,巴顿先生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提出建议。他用法网举例:法网这一品牌的成功是以法国文化、饮食、生活品质等各方面为积淀的;中国要开发自身的网球品牌,也需要实现以中国文化、生活方式等为基础的多元化发展。

 

  而罗兰加洛斯在城市系列活动,便是法国时尚与体育符号的一种传播。在近一周的时间里,太古里外场矗立着一座纯白色的艾菲尔铁塔模型,夜晚则变换成法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而除了室外活动区的迷你红土场,北京“华体建设”的工程师们,甚至把红土场地搬到了室内——太古里的橙色大厅。加上内场外场的超大屏幕和法网直播,球迷仿佛置身法网现场,被罗兰加洛斯的浪漫气质所包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46&paper.cmsUrl= report 2365 2015年6月2日,“罗兰加洛斯在城市”北京站开幕式在三里屯太古里举行。本次活动为期6天,从开始到7日的决赛之夜,法国网球协会都会与合作伙伴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蒋云飞) 原标题:法国网协副总裁盛赞李娜 她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