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独家:尤文难留特维斯 1难题阻野兽回博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他曾经叫小卡洛斯-马丁内斯,当他只有11岁的时候,他在一家名为All Boys的小俱乐部踢球,这是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一家小俱乐部。小卡洛斯引起了球探的注意,并不单单因为他的技术,因为这种灵活的技术在阿根廷很容易找,而是因为他踢球的快节奏。拉蒙-马多尼是阿根廷足球青训的一位大师级人物,那发掘了坎比亚索、里克尔梅、加戈、还有特维斯,他谈到特维斯时说:“他从小就一直能引起大家的注意,他踢起球来就像个老队员,懂得怎么控住球,当背对球门时懂得抬起头来等等。”

  马丁内斯一家决定要为他们的儿子改姓,决定要用孩子母亲的姓氏,原因是为了能顺利和All Boys俱乐部解除关系,这家俱乐部向博卡索要一大笔钱,这是博卡所不可能支付的。就从那个时候开始,小卡洛斯•马丁内斯变成了现在的卡洛斯-特维斯,一名博卡的新球员。

  特维斯在站到柏林欧冠决赛赛场前,走了一条很长的路。在他所有停留的站点都有突出的表现,但如今他已经成为球队的领袖,是尤文锋线上最能打破平衡的球员。

  特维斯经常可以征服那些对阿根廷人来说不友善的国度,比如他是第一位成为巴西联赛最佳球员的阿根廷人,他那时是在科林蒂安,从那里跳到欧洲。然后他加盟了西汉姆联和曼联,让三支球队的球迷们都唱“阿根廷,阿根廷”,这都是因为阿帕奇足球的功劳。

  马多尼向搜狐讲道:“特维斯总是很有精神力量。当我去他家找他的时候,他爸爸告诉我,他没有球鞋,甚至连一双运动鞋都没有。但小卡洛斯坚持要去博卡试训,哪怕光着脚。他那么小的时候就很明确自己想要什么。”

  这种精神力量促使特维斯从英格兰来到了意大利,冠军球队尤文图斯对他张开双臂,并把他当做球队偶像来对待。

  马多尼肯定地说:“特维斯很快就会离开欧洲,因为他想去博卡踢球,这是他最爱的球队,哪怕是租借。”但实际上博卡有着巨大的困难,要引进特维斯,博卡需要支付一大笔工资,这远远高于阿根廷足球市场的水平。特维斯必须放弃一部分工资为了回到博卡,因为这是他爱的球队,他在这里夺得了一切,从联赛冠军到世俱杯冠军,中间还有解放者杯冠军。

  特维斯曾经在2007-08赛季帮助曼联夺得欧冠冠军,当时他们正是在半决赛中淘汰了梅西的巴萨,但在2008-09赛季的罗马决赛中,特维斯的球队输给了梅西的球队,当时特维斯替补出场打了下半场比赛。如今将是两人的第三次直接对话。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05457.shtml report 1914 他曾经叫小卡洛斯-马丁内斯,当他只有11岁的时候,他在一家名为AllBoys的小俱乐部踢球,这是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一家小俱乐部。小卡洛斯引起了球探的注意,并不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