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MOP试训火箭受伤 105岁球迷现身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今天开打,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105岁球迷现身总决赛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首战中,勇士主场通过加时108-100战胜骑士,取得了大比分1-0的领先。比赛中,现年105岁的老球迷斯维蒂如约来到现场为勇士加油。过去几天里,关于这位最年长球迷的报道,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上。而为了能让老人观赛顺利,勇士方面也是做足了功课,不但为其提供了VIP包厢门票,还给老人特别安排了停车位。据悉,斯维蒂老人在1936年的时候,就搬迁到湾区生活。之后,他成为了勇士队的球迷。40年前,老人就曾亲眼见证过勇士的夺冠时刻。

  森林狼打算试训穆迪埃

  据1500ESPN的撰稿人达伦-沃尔夫森报道,今夏的热门新秀伊曼纽尔-穆迪埃将在选秀大会之前,参加森林狼的试训。由于手握状元签,森林狼对于最终的新秀选择十分的谨慎。有迹象表明,球队高层更倾向选择一位内线球员。不过,最终的决定,很可能要等到球队试训完所有的状元热门后,才会做出。目前,除了穆迪埃,贾利尔-奥卡福、卡尔-安东尼-唐斯、丹吉洛-拉塞尔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四位年轻人同样存在竞逐状元的可能。过去的一年,穆迪埃曾在CBA打过球,场均得到17.7分5.9个助攻6个篮板。

  新科MOP试训火箭受伤

  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今年NCAA总决赛的MOP,杜克大学后卫泰厄斯-琼斯在昨天参加了火箭的试训。但因为背伤的缘故,琼斯的试训时间被缩短,试训效果也不算理想。据悉,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琼斯将选择休息,不会再参加其他队伍的试训了。根据选秀专家的预测,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琼斯最可能被火箭和小牛两队选中。而除了休斯顿,琼斯之前也已经在达拉斯完成了试训。

  韦德参加女球迷毕业典礼

  今天早些时候,热火后卫韦德现身一位女球迷的毕业典礼,此后他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透露了这个消息,“美梦成真了#韦德来西部,这个标签是我旁边这位女孩尼基恩创建的,她从去年7月就一直邀请我来参加她的毕业典礼……然后,现在我来了#对NO过敏。”韦德写道。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韦德还会有另一项特殊的任务。从总决赛第二场起,他将出任ABC电视台的解说嘉宾。而ABC方面,也已经在安排他在比赛中对詹姆斯进行采访的事宜。

  林书豪力挺勇士

  今天早些时候,林书豪更新了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己效力勇士时期的照片。“当我还在勇士打球的时候。这绝对会是个精彩的总决赛!上帝给了我一个美妙的新秀赛季!#感恩#上帝的仆人”林书豪在附言中写道。2010年,书豪在选秀夜落选的情况下,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勇士。但在金州的处子赛季,他的表现机会寥寥,场均仅能打9.8分钟,贡献2.6分1.2篮板1.4助攻1.14抢断。

  雄鹿新球馆细节公布

  来自密尔沃基当地媒体的消息,雄鹿官方近日公布了新球馆建设的相关细节。据悉,该球馆的造价将达到5亿美金,但在资金分摊比例的问题上,早先相关利益方始终没有达成一致。不过,最新公布的细节显示,5亿美元将被分摊为两部分,其中相关纳税人承担2.5亿,球队的现任和前任老板将承担另外的2.5亿。当地议会透露,尽管这个方案还没有被最终通过,但却已经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根据联盟的要求,如果雄鹿在2017年无法搬到新球馆,那么NBA将会买回球队,并将它搬离密尔沃基。

  尼尔森将跳出合同

  据《REAL GM》的消息透露,掘金后卫贾米尔-尼尔森计划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由于年龄老化的缘故,尼尔森如今的竞技水准已经大不如前。2014年夏天,他被魔术裁掉,之后与小牛签订了2年合同。尽管,在达拉斯期间,尼尔森表现的比较稳定,但后来在一桩牵扯朗多的交易中,他又被送去了凯尔特人。再后来,尼尔森又卷入交易,加盟掘金,直至本赛季结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05585.shtml report 1907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今天开打,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105岁球迷现身总决赛在今天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首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