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支船队在第七赛段因违反规则被罚 东风队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6月3日,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停靠里斯本期间,国际帆船总会任命的独立评审委员会评估了船队在第七赛段的操作和航线。东风队、曼福队和爱生雅队因为在第七赛段中违反了分道航行制而依据规则受到判罚——三支船队在总分上各自多加1分,爱生雅队还因另一次驶入禁区的问题被判再罚1分。

  船队的违规行为是由赛事控制中心通过船队发回的航行数据发现的。三支船队都承认了自己的航行路线存在一定问题,但是也提出,分道航行制区域的划分与标示存在不足,导致船队航行时出现纰漏,并非船队有意违规。爱生雅队的船长山姆•戴维斯说:“违反规则的航行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益处,我们没必要故意这么做。”曼福队和东风队也都指出,分道航行制区域的标示应该进一步优化,帮助未来参赛的水手不再无意间做出违反规则的举动。这一次的判罚结果使东风队和阿布扎比队的积分差距再次扩大到6分,与布鲁内尔队在积分榜上同积22分,但由于东风队港内赛积分不敌布鲁内尔队,总名次退至第三位。曼福队也因这1分的处罚和阿尔维麦迪卡队获得相同的27分总积分。爱生雅队的总积分则从41分调整到了43分,依然暂列第六。

  东风队船长夏尔在得知判罚结果后说:“事已至此,我们接受判罚,但必须向前看。我们曾赢得第六赛段的冠军,第七赛段的最后成绩尽管并不尽人意,但比赛中我们一直也都处于不错的位置,这让我们对自己的技术和战术很有信心。虽然只剩下最后两个赛段,但我们仍想想阿布扎比挑战,冲击总冠军。现在布鲁内尔队也加入了冠军争夺战,这给我们和阿布扎比队都造成很大的困扰,到底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还是未知数。”东风队坦言翻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他们依旧会保持乐观的心态,沉着应对即将开始的两场短距离赛段。

  北京时间6月6日20点,船队将在里斯本展开港内赛的角逐。这也将是维斯塔斯风力队完成帆船重建工作后的首次正式比赛。6月7日同一时间,七支船队将开始从里斯本至洛里昂的第八赛段。这是本赛季九个赛段中最短的一个,全长仅647海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07996.shtml report 1227 6月3日,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停靠里斯本期间,国际帆船总会任命的独立评审委员会评估了船队在第七赛段的操作和航线。东风队、曼福队和爱生雅队因为在第七赛段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