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新帅寻枪钦点马竞神锋 流浪天才遭国米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加总:的确欣赏曼朱基齐
加总:的确欣赏曼朱基齐

  因扎吉仅是名义上的AC米兰主帅,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通知九爷下课,并且迅速敲定米哈伊洛维奇,此君刚刚与桑普多利亚分手。虽然一切都还未官方宣布,但米哈伊洛维奇已经开始为AC米兰工作,首先要做的便是确定今夏引援名单;众所周知,AC米兰本赛季之所以成绩糟糕,与锋无力有关,据悉米哈伊洛维奇已经选好前锋,目标剑指曼朱基齐!现年29岁的曼朱基齐在沃尔夫斯堡成名,在拜仁慕尼黑达到职业生涯巅峰,在2012/13赛季帮助德甲豪门完成三冠王伟业。

  因与瓜迪奥拉关系不佳,曼朱基齐于去年夏天转会至马德里竞技,但表现不如在拜仁慕尼黑,他在德甲豪门两个赛季出场88次,攻入48球,来到马德里竞技后出场42次攻入20球,甚至还不如踢边锋的格里兹曼,仅是球队二号得分手。据悉,曼朱基齐在马德里竞技过的很不开心,已经萌生去意,而加利亚尼则在此前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欣赏克罗地亚射手,不过除米兰外多特蒙德也打算用克罗地亚前锋取代过去一个赛季发挥糟糕的前意甲金靴因莫比莱。除了曼朱基齐,AC米兰新帅米哈伊洛维奇还打算撬前东家桑普多利亚,有意挖走埃德尔。

  需要指出的是,桑普多利亚看中了AC米兰前锋帕奇尼,由于该射手合同今夏到期,他可以0价转会至桑普多利亚。关于两家俱乐部的恩恩怨怨,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已经放话,AC米兰想签下埃尔德,必须花大价钱,“如果新教练确定要帕齐尼,那么我们就引进他。米哈伊洛维奇在过去的两年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我祝他在米兰也会成功。埃德尔?他是我们的球员,如果想要带走他就需要大量资金。”埃德尔现年28岁,司职前锋的他过去一个赛季表现不错,意甲出场30次,攻入9球助攻5次。

  除了锋线,AC米兰薪水米哈伊洛维奇还确定了后防线引援名单,分别是罗德里格-埃利和马克西莫维奇。前者现年21岁,司职中后卫,巴西U23国家队成员,是AC米兰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去年租借至意乙球会阿韦利诺,过去一个赛季发挥非常出色,出场35次,帮助球队获得冲甲附加赛资格。出色的表现,让AC米兰新帅米哈伊洛维奇决定召回埃利。至于马克西莫维奇,该球员现年23岁,塞尔维亚国脚,司职中后卫,2013年夏天转会至都灵,过去一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7次,表现不俗。

  至于AC米兰外租中场萨波纳拉的未来,还要根据恩波利的意愿做出决定,该球员在联赛打入6球,是恩波利下半赛季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的租借合同6月30日到期,据悉他的租借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恩波利可以在7月1日之前激活这一条款,否则萨波纳拉将还是AC米兰的球员。目前,恩波利还在考虑,但AC米兰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却看中了萨波纳拉,蓝黑军团体育主管奥西里奥亲称对他感兴趣,“我们非常欣赏萨波纳拉,他是很有潜质的攻击型中场,等到7月1日看看能做些什么吧。”

        (十九)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18621.shtml report 2111 加总:的确欣赏曼朱基齐因扎吉仅是名义上的AC米兰主帅,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通知九爷下课,并且迅速敲定米哈伊洛维奇,此君刚刚与桑普多利亚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