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隆中横梁德扬失良机 富力暂0-0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19:3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3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广州大学城,广州富力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富力的优势较为明显,国安也有机会但同样没能破门。第7分钟,阿隆头槌中横梁,给了国安一记下马威。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富力上轮客场不敌泰达后,已经遭遇5轮不胜,足足一个月没能在联赛中赢球,与联赛前四渐行渐远,富力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国安近5轮取得4胜1平佳绩,积分榜上与恒大、鲁能并驾齐驱。由于恒大、鲁能本轮均战平,国安此役只要赢球便能独自领跑中超。双方此前有过6次交锋,两队在各自的主场均保持全胜。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比赛伊始,富力控球占据主动。第3分钟,于大宝与张耀坤撞了个满怀,于大宝一瘸一拐地到场边治疗。第7分钟,朴钟佑将任意球传入禁区,阿隆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富力开场不久便给了国安一记下马威!第12分钟,唐淼传中,哈默德禁区内与郎征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15分钟,富力发动快攻,姜宁中路斜塞力量稍大,张远没能追到皮球。第16分钟,未过半场的姜至鹏果断起脚吊门,但杨智站位合理,及时回位将球没收。尽管没能得分,但富力主帅孔特拉还是给予爱将掌声。

  双方互有攻守,场面形成均势。第21分钟,张呈栋禁区前沿折射打在边网上。第23分钟,张远禁区内趟出空间后小角度劲射稍稍高出。第25分钟,富力回传门将力量太小,刘殿座冲出禁区将球解围出边线。第28分钟,国安左路打出精彩配合,巴塔拉回敲,德扬点球点附近迎球推射高出横梁,错失良机!第31分钟,张呈栋反击送直线,德扬稍稍越位。第32分钟,阿隆外线超车被周挺鲁莽铲倒。第36分钟,朴钟佑危险铲球动作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国安连续一脚出球,但巴塔拉一脚传中出了底线。

  上半时临近尾声,富力的攻势相当猛烈。第39分钟,姜宁禁区内横向连晃两人后起脚劲射,杨智十分舒展地将球扑出。随后,姜宁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半场结束前,富力主帅孔特拉用米切尔换下朴钟佑。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广州富力首发(4-2-3-1):27-刘殿座;20-唐淼、15-张贤秀、3-于洋、11-姜至鹏;5-张耀坤(C)、8-朴钟佑(45’10-米切尔);18-张远、7-姜宁、25-阿隆;9-哈默德

  替补:1-程月磊、4-金洋洋、6-汪嵩、10-米切尔、13-叶楚贵、23-卢琳、33-李岩

  北京国安首发(4-2-3-1):22-杨智;4-周挺、18-郎征、13-徐云龙(C)、31-赵和靖;16-河大成、5-马季奇;19-于大宝、17-巴塔亚、28-张呈栋;10-德扬

  替补:12-侯森、6-张晓彬、8-朴成、11-宋博轩、23-陈志钊、29-邵佳一、21-费祖拉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24556.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6月5日19:3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3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广州大学城,广州富力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富力的优势较为明显,国安也有机会但同样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