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和为贵!师徒之争平局收场 平分秋色待工体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富力和国安之间的较量,无疑是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战。最终两队皆无建树,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曼萨诺和孔特拉两人之间的师徒会,亦是成为本轮比赛的一大看点。由于两队皆未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这场师徒会以和气收场。当两队再度在工体遭遇时,这场师徒对决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两队的处境截然不同,国安同恒大、鲁能和上港处于联赛的第一方阵,是争夺中超冠军的热门球队。富力在经过了高光开局之后,随即便陷入萎靡态势,已经沦落到联赛的中游。尤其是富力的主场战绩相当糟糕,迄今仅赢了一场球。富力欲要再度获得亚冠的入场券,也已经难上加难。无论是从目前执教的战绩,球队的临场表现来看,老师曼萨诺都要高于徒弟孔特拉不止一筹。此番富力和上港两队遭遇,也令徒弟孔特拉获得了向师傅曼萨诺挑战的良机。究竟师父和徒弟之间的对决,谁会比较强呢?这亦是颇为引人关注。

  说到曼萨诺和孔特拉的师徒情,还要追溯到两人在马竞的时期。当时曼萨诺在马竞担任球队的主帅,孔特拉则在马竞踢球。正是在这期间,曼萨诺和孔特拉两人开始熟悉,并长时间里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当孔特拉接到富力的执教邀请时,他曾一度犹豫不决,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来到中国足坛冒险。孔特拉还曾询问过自己昔日的恩师曼萨诺,正是在得到曼萨诺肯定的答复后,方让孔特拉下定了赴中超执教的决心。

  此番曼萨诺和孔特拉师徒两人,在中超赛场上狭路相逢,也同样是一种缘分。富力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国安,终结近期的疲软状态。国安则希望通过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甩开恒大和鲁能,独自霸占积分榜的首位。但是在这场比赛里,两队虽然在场上积极有余,也创造出了诸多机会,但却皆无力攻破对手的球门,这也是令人颇为遗憾的。最终这场师徒对决,亦是以0-0的比分和气收场。想必这样的结果,虽然不能令双方完全满意,但也是可以接受的。

  接下来联赛将步入到间歇期,这对双方来说,也都是一个喘息调整的良机。接下来的赛季里,曼萨诺也将率领国安继续争冠,担负起挑战恒大的重担。孔特拉则需要调整球队,帮助球队尽快走出低谷,并且学会如何在主场赢球,以上这些的工作皆是当务之急的。

  这场比赛里,国安和富力两队皆未能如愿取胜,想必双方都会对0-0的比分心有不甘。这也令两队次回合的较量,变得更加扣人心弦。当两队下半赛季在工体再度遭遇时,曼萨诺和孔特拉这对师徒再度碰面时,能够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是否能够打出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呢?这亦是颇为引人注目。所有球迷也都殷切期盼着,当国安和富力再度遭遇时的情景。(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27794.shtml report 1874 国安0-0客平富力德扬带球突破富力和国安之间的较量,无疑是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战。最终两队皆无建树,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曼萨诺和孔特拉两人之间的师徒会,亦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