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比赛势均力敌 现在不考虑更换外援的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5日19:30,北京国安队客场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0-0广州富力队,双方在比赛中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获得进球,最终双方只能接受0-0的结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拼得很凶,犯规很多比赛踢得不是很流利,大家都想在进攻端有所作为,防守端做的都比较好,我们当然是寻求胜利,很遗憾只拿到1分,但这1分对我们并列榜首也很重要,间歇期后继续努力。”

  今天有广州媒体认为国安不是拿到1分而是丢掉2分,曼萨诺如何看?曼萨诺表示,我尊重每一位记者的观点,对手主场也很难打,我们要做的就是间歇期积蓄能量,准备好间歇期后和天津的比赛。

  今天张稀哲也来到了赛场,曼萨诺知道么?有聊过么?曼萨诺回应说:“我知道他来了,昨天在酒店见过,我们是作为朋友聊天的,内容是私密的。”

  今天的师徒对决,作为师父曼萨诺感受如何?曼萨诺说:“我们和富力都有共同的目标,我们在第一集团面对恒大富力都不能松懈。相信在孔特拉的带领下,富力后面表现会越来越好。”

  今天北京国安队只有七次射门,一次打中门框,什么影响进攻效率?曼萨诺表示,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不能完全反映比赛,不能完全拿数据说话。

  北京国安队二次转会有更换外援的打算么?曼萨诺解释说:“我现在脑海里考虑的只是球员间歇期休息好准备和天津的比赛,而没有去想其他事情。”(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29075.shtml report 1430 国安0-0客平富力德扬带球突破北京时间6月5日19:30,北京国安队客场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0-0广州富力队,双方在比赛中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获得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