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主场战平国安满意结果 不担心下课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5日19:30,广州富力队主场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0-0憾平北京国安队,双方在比赛中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获得进球,最终双方只能接受0-0的结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孔特拉说:“这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令人非常担忧,因为我们在主场已经很多轮没有取得胜利了,没有胜利的原因就是不能取得进球,但球员们在场上很努力,这场比赛创造出来很多机会,两次打在门框上。我们的对手国安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是团队性和组织性严密的球队,带给我们很多困难,因为不能取得进球,所以我们拿到一场平局。”

  孔特拉也提到不能进球的问题,中期会换外援么?换几个外援?孔特拉回应说:“关于中期转会,虽然6月份才开放,但我已经将需要的球员申请已经报给俱乐部了,希望在夏季转会期至少带来一位进攻球员,解决球队锋无力的问题,理想上说希望能换2外援,但这个事情能不能做还不一定。”

  对于本场平局,孔特拉是不是认为是在间歇期前一个合理的结果?孔特拉说:“其实这一段时间以来感觉就不太好,平局总体来说还是满意的,球员们付出了争夺了,大家也看到之前球员们的专注程度和付出没有达到今天的强烈程度。从场上来看,富力更应该取得胜利,我们创造出了更多机会,也希望中期转会在进攻线上带来新的球员帮助球队。”

  孔特拉赛前和曼萨诺也有个深情的拥抱,没能赢下师傅是不是还有些不甘心?孔特拉说:“作为主教练,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不管跟曼萨诺还是其他教练比赛,我都是想把比赛赢下来的,我也一直给我们的球员,工作人员所有人灌输这样的观念,抱着必胜的信念,接下去的间歇期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希望球员们好好休息一下,回来之后好好训练努力付出去,争取有好的成绩。”

  孔特拉是否知道同城恒大主帅昨晚突然下课,像他自己这样长期没有获得胜利的主帅,是否也会担心自己某一天突然下课?孔特拉说:“首先我们球队确实很长时间没有赢球,但不是没有把机会创造出来,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都被挥霍了,今天和国安比赛是这样,上周和天津也是。作为主教练如果一直赢不了球都有被解雇的危险,足球世界都要靠成绩说话。个人来说并不担心,我觉得自己工作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现实是我们进攻线上遇到很大问题,希望得到解决。”(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29229.shtml report 1755 国安0-0客平富力德扬带球突破北京时间6月5日19:30,广州富力队主场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0-0憾平北京国安队,双方在比赛中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