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伦杯-摩洛哥争议逆转首度进决赛 英美争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结束全部小组赛争夺。中国国奥队1-3不敌英格兰U22国家队,虽然避免了零进球的尴尬,但最终4战皆负进1球失11球,其中3个乌龙的表现令人失望。摩洛哥队则依靠一个争议点球2-1逆转击败墨西哥队,从而成为继科特迪瓦队之后土伦杯历史上第二支杀入争冠赛的非洲球队,他们将与东道主法国队争夺本次土伦杯的冠军锦标;英格兰队与墨西哥队在同积7分且净胜球均为2个的情况下,比较进球数墨西哥队(6-9)落得下风,因此英格兰队将与美国队进行季军争夺战。

  摩洛哥2-1墨西哥

  第26分钟,墨西哥队的埃尔南德斯大禁区弧前劲射,摩洛哥队门将扑球脱手,佩雷斯立即插上在小禁区右侧补射得手助墨西哥队1-0领先。第42分钟,霍尔萨右路底线前传中,埃尔-卡蒂把握机会5米处低射将球送入墨西哥队网窝,场上比分变为1-1平。第51分钟,摩洛哥队的本诺恩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第60分钟,摩洛哥队的本查基大禁区左侧边缘位置带球时被对方队长埃斯卡米拉绊倒,从而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不过从慢镜头回放看犯规地点疑似在禁区外,本查基亲自操刀骗过对方门将打球门右下角得取得个人在本次土伦杯中的第4个进球,从而与法国队的克里韦利并列领跑射手榜。

  最终,在场上只有10人应战的摩洛哥队2-1逆转击败墨西哥队,从而在积分榜上也反超对手,进而以2胜2平积8分的成绩挺进决赛。6月8日凌晨,法国队将与摩洛哥队争夺本次土伦杯的冠军头衔。此前从没有过杀入决赛记录的摩洛哥队从而改写历史,他们也成为继2010年的科特迪瓦队后又一支杀入到土伦杯决赛的非洲球队。

  中国1-3英格兰

  第39分钟,罗宾逊右路轻松摆脱王鹏的防守杀入禁区后低传,阿克波姆吸引潘喜明防守情况下脚下一踩,远端无人盯防的阿隆斯在小禁区内右脚推射打空门得手助英格兰队1-0领先。第51分钟,汉森左路45度角斜传,曹海清在防守卡吉尔时自己摔倒,无人盯防的贝克在小禁区前沿冷静推射轻松破门,英格兰队2-0领先。

  第55分钟,中国国奥队在中场右侧快发任意球,王鹏拿球吊传打中路,英格兰队的史蒂芬斯和海登同时失误,郭毅卸球后点球点附近左脚低射打球门右下角得手,帮助中国国奥队打入在本届土伦杯中的首个也是唯一进球,国奥队1-2落后。

  第59分钟,贝克直塞,罗宾逊左路传球,张晓彬在无人影响情况下小禁区边缘右脚一挡将球送入自家球门,张晓彬连续两场送给对手乌龙大礼,国奥队1-3落后。最终,中国国奥队以1-3的比分完败于英格兰U22国家队脚下,从而以4战4负进1球失11球的成绩排名小组垫底,这也是中国国奥队继2011年土伦杯交出3战皆负进1球失9球的糟糕成绩单后的又一次拙劣演出。(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34562.shtml report 122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6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结束全部小组赛争夺。中国国奥队1-3不敌英格兰U22国家队,虽然避免了零进球的尴尬,但最终4战皆负进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