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核磁结果左膝骨折 需要手术确认总决赛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6月6日,骑士队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控球后卫欧文为左膝骨折,需要进行手术,这也就意味着欧文将缺席余下的总决赛。

  骑士队在球队进行完备战第二场总决赛的训练后,官方宣布了欧文的伤情,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欧文左膝盖骨骨折,将在随后的几天内接受手术,预计术后需要三到四个月康复,这就意味着欧文已经无缘接下来的总决赛。

  总决赛首场加时赛最后两分钟时,欧文在突破时滑倒,导致左膝受伤,随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在队医的陪伴下一瘸一拐的直接走回更衣室,在经过检查后虽然欧文重新回到了替补席,但没有再回到比赛中。

  赛后欧文拄着双拐离开了球场,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还不知道自己的伤情如何,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才能确定,希望这次受伤是旧伤复发,但这次感觉与以往有些不一样。随着核磁共振的结果出炉,欧文彻底告别了本赛季的余下比赛。

  欧文与乐福的相继报销,对骑士队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之后的比赛如果骑士队的板凳球员不能给詹姆斯足够的支持,那么骑士队的争冠前景将非常暗淡。双方总决赛第二场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8点继续在勇士主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34948.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6月6日,骑士队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控球后卫欧文为左膝骨折,需要进行手术,这也就意味着欧文将缺席余下的总决赛。骑士队在球队进行完备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