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声明:这样离开很失落 已拼尽一切没留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欧文受伤离场
欧文受伤离场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今日在斯坦福运动医学诊所,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左膝骨折。骑士队官方表示,欧文将在未来几天在克利夫兰接受手术,预计缺阵3-4个月。得知这一噩耗后,欧文发表简短声明,激励队友们前进。

  “我必须感谢所有为我送上祝福的人,以这样的方式离开(总决赛)让人感觉很失落和遗憾,”欧文表示,“但这不能带走我作为球队一份子与兄弟们一起参与这次奇妙季后赛旅程的经历。是的,所有的支持和爱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已经拼尽一切,对此我没有遗憾。我热爱这项运动,无论如何我都会尽快回到球场上。”

  “给我的兄弟们:你们早就知道该怎么做了。至德拉维多瓦:打出自我。”在欧文因伤赛季报销后,总决赛剩余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德拉维多瓦将会出任骑士队首发控卫。

  值得一提的是,与老鹰队的东部决赛,欧文曾有两场比赛作壁上观。而这两场球,骑士队都取得了胜利。

  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表示:“我们必须做好没有他(欧文)的准备,下场球必须有人站出来。”

  总决赛第2场将于6月8日继续在甲骨文球馆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36402.shtml report 1112 欧文受伤离场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今日在斯坦福运动医学诊所,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左膝骨折。骑士队官方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